2007-08-17 14:50:20奈久留

花君相關報導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d6ogAwlZHc

這是記者會的影片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了
雖然是無字幕的
不過應該聽的懂他們在說什麼吧ˇ
看我上面那張圖就很明瞭了吧(竊笑)

不過我一向都是山斗配
雖然沒有到很熱衷啦...
但山P看到這段內心應該有淌血吧...

接下來看一些相關圖片吧...
但由於我的私心
大部分都會是斗真...(被歐)



這是大家一起做體操的
不過老實說我忽然找不到影片了
大家就只好看看圖片過過乾癮...

斗真作體操的時候好像幼*台的大哥哥~
好可愛~~~

堀北小姐也好可愛喔
我覺得她短頭髮其實也還蠻好看
因為之前好幾部戲髮型都沒什麼太大改變
野豬、詐欺獵人、鐵板少女頭髮長度都差不多
其實我有默默在看她演的戲啦...


來放一下關係圖
雖然可能看的不是很清楚
有看過漫畫的應該比較好理解

其實現在看日劇其實蠻方便的
如果你像我追求大螢幕的話
那就只好慢慢下載了
但如果只是想看看劇情的話
其實蠻多大大們都會放在網誌上供人觀賞
畫面其實也算清楚
大家可以去找找看
因為那是人家的網誌
所以我也不太方便把名字打上



這也是雜誌的相關圖
而且是合照所以就放上來了ˇ




這是咱們羽京小姐最愛的成田優
我為了慶祝你改名而特地放上來的私照
請好好享用吧~~~(什麼跟什麼啊!)

還有一件事要跟你說
如果有看第7集的朋友就知道這件事
那就是小栗旬先生也有跟他接吻喔ˇˇˇ
而且反應超可愛的
錯過實在太可惜啦!!!
我沒學截圖
所以請自行找來看吧~哈哈~


這是山本裕典的私照
我覺得他演大樹實在太有趣了
所以很喜歡他
不知道有沒有和我有相同感覺的人呢~

如果之前有看JUNON的人(現在沒出了)
其實他還蠻常出現在裡面的
而且有做過一些排名
他其實還蠻受歡迎的

只是我沒看過他以前有演什麼戲
希望他以後能常演日劇囉~

這是難波學長
老實說我不太會唸他的本名
之前有演"我們的教科書"
不過我沒追那部戲
所以不太知道劇情是什麼

一開始覺得這個角色不太適合他
不過後來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堀北小姐的獨照

最後是斗真的
雖然收藏了很多
但就先放這些囉
等全劇終的話
再看看要不要打對戲的感想
如果不忙的話...



我想會有人想問為什麼沒有小栗旬的獨照
其實只是我有點懶得找罷了...(被小栗飯打死)
請原諒我(光速逃~~~)


羽京 2007-08-18 13:28:49

LOKI妳真好~(飛撲熊抱)
U君和斗斗都好美味喔!!(口水)
手塚部長你真是我的愛~我的菜~(華麗轉圈)
(回頭)只能說,山P你再不求婚斗斗就要被吃掉了!

話說,城田先生總算要出頭天啦~哇哈哈(插腰笑)

版主回應
喔喔喔千萬別這麼說
我本來就是佛心來的(←屁咧)
不過我現在發現我雖然喜歡本鄉小孩
但我還沒看過網王真人啊...(驚)

的確 山P要是都沒有行動的話
斗真那麼可愛很容易就被拐走了啊~

最後期待成田先生改天能演主角囉!
2007-08-18 14:28:45
♫ *夏日 Hi Ya 2007-08-17 18:46:35

[算路過的吧 XD]


"但山P看到這段內心應該有淌血吧..."
這句,我笑倒了ˇ XD

噢,日劇還沒載完的說 冏"
對[花]劇,實在很感興趣耶(?) XDD

山斗*大好啊 << 重點不是這個吧 冏 (踹飛*)

版主回應
花君越到後面越好看啊!
每一集光看秀一的表情就快笑死了

不過現在很少看到山P和斗真有什麼互動
他們是檯面下的夫妻啊
只能看前陣子的充滿小花的接龍日記
還有山斗文過過乾癮

希望他們有機會能一起演出啊*
2007-08-18 14: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