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10:04:00 方〃

止不住的淚水〃

止不住的淚水〃







一看到了教堂的外觀

以前小時候的點點滴滴馬上浮現在我眼前

眼眶瞬間泛紅     淚在眼眶裡打轉





我永遠不會忘記

當踏入教堂聽見聖歌的那一刻

我的眼淚是用噴的

兩個小時的彌撒整個從頭哭到尾

不知道是愧疚、是想念、還是依賴著當年對外婆的撒嬌





五年了........

神父的頭髮都斑白了

好懷念以前每個禮拜天的禮拜

現在一切都生疏了

感覺好像是第一次去一樣

當時我真是可哭慘了我

現在回想那四天......真的只能以哭〞這個字來做開頭吧



那天是復活節

我知道人死了不能復生  更何況已經五年了

要我怎麼相信那神聖的耶穌也是這樣復活的呢




看見外婆罈上的相片

看見妳臉上的笑容    真的是讓我很安慰

"好久沒看到妳  我終於回來看妳了"我心裡這麼對妳說

我哭了,我哭慘了.......。

以前好多好多回憶都沒辦法讓現在的快樂來填補

記得以前 記得好多好多  我全都記得

要我怎麼忘   怎麼能忘

永遠永遠記在心裡面

就像妳還在我身邊我還是妳心中那永遠的小孫子

我愛妳妳愛我就夠了,夠了........。






100513補    2030

上一篇:連假GO〃

下一篇:正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