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10:30:00 方〃

正視〃

正視〃









好啦,最近和我家寶貝攤牌了
因為我不說我心裡不舒服......
我以為我會被鄙視,被厭惡,甚是怕你就此離去
說了出來後當我得到了你的支持,我很開心
因為至少身邊有個人可以支持我
我知道我們的友誼永遠不變
那不是普通人能夠拆散的!!
所以我一點也不怕你會被搶走....XDD
因為我和他們level不同啦~~~~~哈哈哈
五年不是假的    是不是!!!!!!!
謝謝你沒有對我失望沒有對我絕望
謝謝你支持我的決定!!    Ilu  =)))





轉變了心境改變了自己
真的有變得比以前好了
懂得怎麼說話雖然還是很不會找話題
但是!!唯一沒變的還是那顆真心
唉!!要是哪天那顆真心變得支離破碎該怎麼辦
要開始懂得慢慢收了嗎??
但我怎麼樣都學不會欸........
算了,掏心掏肺就掏心掏肺吧!!
傷了就再站起來吧!!
我沒這麼得脆弱!!  應該吧~
哈哈哈~ 不管怎麼說就是毫不保留的意思嘛!!!





我還在學習該如何適應~
妳妳妳要好好的敎我噢!!
或許我會得到一個結論
不必學不必人敎不必問
等哪一天年紀到了經驗到了也就懂了。





說好的!!
我"盡量"不讓自己受傷
但我想應該會很難
姑且不管我是不是正常
受傷都是難免的,是吧!?
放心!!雖然我知道你也有答應我
但你還不是有偷偷的違背~ 摁?
但好像總是我違背的比較多XDD
哈哈哈~   彼此彼此啦!!
只要過得好就好啦~ 最基本的嘛
好啦好啦~~  我會的!!





說到底....有搭上主題嗎??
有有有~~~
我面對了什麼我正視了什麼?
我面對了事實我正視了自己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我知道我的態度很堅決
我知道這並不是個玩笑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真的
我說出來了也輕鬆多了
就算只有幾個人知道
就算只有幾個人支持
這樣就夠了,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