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0 21:34:00 方〃

很高調之終於18歲了〃

很高調之終於18歲了〃






摁哼哼!!
等了這麼久這天終於到來了.....




12/17

放學時分.....
小圓give me a phone call
原來是要提早給我Birthday card & present

謝謝妳唷~
謝謝妳這3年來兩年的自強陪伴!!
護手霜I like it.




說好星期五一起搭車的齁~~~~~
話說我冒著20號拿不到禮物的風險
拋棄了小安小星小玥瑋欣等人.....
sor啦~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P




12/18

噢齁齁~
親愛的瑋欣兒18歲了欸!!
有沒有很喜歡今天我送妳的love letter阿?!
裡頭是我的真情告白這樣.....
可千萬不能把它撕了唷
不然我的心也會跟著碎成片片XDD

摁哼~
我知道妳會一輩子記得我是因為那畢旅的"霹靂笑聲"
真高興能讓妳見識到我的威力這樣~  哈哈哈哈哈!!!!



12/19

唉唷~
很驚訝我家寶貝竟然送專屬快遞來我家
真的是讓我超甘心的....我眼眶有紅哦!!!!!
原本前一天我還很失落說會不會收不到妳的卡片了
結果隔天就親自送來給我欸~~
話說還帶了個護衛這樣.....
你們也要一直幸福下去噢!!!!!

卡片很感性,滿滿的文字感覺超窩心的降~
說好的以後要一起製造更多回憶,一定要允諾唷!!
有些話我們不需要說就知道彼此在傳達什麼
果然6年不是假的這樣XDD
謝謝我家親愛的寶貝~  一輩子的摯友這樣!!!!!  =D

  




-

還有還有可愛的阿菌兒!!
生日還沒到妳竟然問我說"阿....  那怎麼辦?"
摁哼~
當然是給妳我的電話等妳傳簡訊啦!!
看妳反應實在是超可愛的這樣XDD



12/20

簡訊聲連三響
話說其實我根本沒聽到簡訊來了
因為在我醒來時已是12:34
阿阿阿~~  我錯過了跨越18的那一刻這樣=(
而且還是被Tiff的電話給叫醒....是"驚醒"這樣XDD

三封都是在00:00傳來的
但還是有個第一名嘛~~

摁哼!!
當然是可愛的阿菌兒~~~
再來是親愛的雅莉兒~~~
最後是最愛的寶貝兒~~~

謝謝阿菌的祝福!!
感冒要快快好哦!!

至於後兩者~~
真的是不知道要用什麼詞來表達我對妳們的愛了!!!!!


跳跳跳~~~~~~~


今天早上老媽對我說聲生日快樂
我應"摁哼~ 謝謝!!  ((嬌羞樣(?)"



-

一早進教室就看到一隻熊圍著圍巾很安逸地躺在我桌上
旁邊還有一盒cccccake這樣
出教室看到雅莉在外面迎接我送我禮物
看到我都大開心了!!!!!
但可惜的是沒看到阿MO~
很開心能成為妳後宮三千佳麗得寵的其中一位XDD
當然~~每個都嘛是獨一無二的嘛!!  是不~

話說雅莉不是傳簡訊說要Wed才會給我的嗎
怎麼隔天就給我這麼大的一個surprise
妳們都愛給我搞這種讓我會失落的戲碼.....
然後再讓我又愛又恨這樣=P
哈哈哈  不過真的超開心的欸!!!

   






-


我會沒看到阿MO話說都是因為幫小安妳買早餐齁
很囂張這樣~    今天一直嗆我是安怎!!!
等妳明年滿了我看妳怎麼囂張齁XDD

謝謝妳送的指甲油啦~
我還滿喜歡的其實XD

要繼續告訴我秘密哦
我們要一直交換情報
我看這是唯一彼此有達成共識的吧XDDD
知心的勒~~~ 是不是!!!!!





-

小星呀~~
妳的兔子讓我姐都要跟我搶了欸!!!
我超愛牠的屁股XDDD
超超超超超可愛的這樣=D
摁哼!!
I dont care how pretty the card, I just care how many persent with the heart did you have.
I know im a adult, i would not be too crazy.....I promise.
Ahahahaha~~~you know that!!






-

瑋欣&小庭送的指甲油
也是讓我很like欸!!!!!
瑋欣妳的卡片和我給妳的信有相通性哦XD
小庭阿~
我知道我知道哪天我想通了會和你們一起打球的=P







-


摁.....壓軸嗎?
我家那隻大笨蛋真的讓我很哭笑不得
還沒見面前很氣妳電話那頭的態度
見到面了卻什麼都氣不起來了.....
妳說妳說~   我該拿妳怎麼辦?
當然當然是繼續愛下去囉!!!!  =目
很愛妳這樣


 

但我還是比較希望拿到妳寫滿滿的卡片給我~~~
哈哈哈我是個不滿足的女人XDDDDDDD




-










-

Dear 倩!!
話說好酒沉甕底是不~
我等著妳的心意唷!!
我知道妳不會讓我失望的是吧=")




-

劉阿微......
我很慎重的告訴妳哦!!
妳說遇到才給我齁.....
那我看妳是準備不給了是吧?
那我想妳也不要了明年的禮物了齁.....
so.....hurry give me the present!!!!!!
妳再讓我在年底領到我就也給妳拖到明年年底哦~~~  =))





-

小天欸~
謝謝你的祝福啦!!
說好的19歲卡片哦=D
我等你唷~知心

哈哈  sor啦~~
我完全不能回傳了XDD
要體諒我這樣!!  哈哈哈哈哈

((明年你18我在寄給你嘿!!




-

噢噢噢
FB裡頭好多好多祝福
謝謝大家給我這麼棒的生日祝福這樣XD

雅玲
勇伯
小玥
臭小安
芳芳
宇眉
小華
Mark
力寧
阿MO
臭阿微
Awais
球球
Eunice
貝克

Thanks a lot, lvu guys.
thanks give me a special birhday. =D


即時也很多人阿XDD

欣宜-
謝謝妳的祝福囉~
晚個妳三年又兩天這樣  :D

魚學姐-
妳是看到我狀態才知道的~
但還是謝謝妳唷!!

趙杯-
噢齁!!  
同學3年都不知道就對了XDD
好啦....但還是謝謝你~~

小琄-
沒關係沒關係~
我不會打妳....我會毆你!!XP
在學校不講.....在即時才講~
是無視我就對了....哈!!

滷蛋-
哈~  謝謝你還記得!!

陳致捷-
呃...我真不知道你是在無言什麼
跟你說聲謝謝罷了就無言是怎樣= =?

貝克-
哈~  今天最後一個對我說HB的人就是你啦!!
然後也是第一個問我Moood如何的人這樣~
謝謝你囉!!!!!  =目


Dan兒~~~
可愛的大知心
謝謝你的留言唷!!
我記得我沒告訴你今天是我生日齁~
謝謝你記得這樣=D






-

摁....有誰我沒提到的嗎?
如果有漏的一定要告訴我哦!!
讓我永遠都記住你/妳這樣XD



-


18歲了......
其實那些不能幹的事我幾乎都幹過了
當然會被警察抓的我當然沒做=ˇ=
該成熟了齁~ 雖然我一直都很成熟這樣XDD
至於有意義還是沒意義
現在好像不那麼重要了
反正都已經18歲了還管它做什麼~
who care, right? =P

















張馨方,18歲快樂!!!!!  

上一篇:正視〃

下一篇:Christmas〃

(悄悄話) 2010-12-21 21:4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