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13:50:00 方〃

連假GO〃

連假GO〃




歐耶!!!!!

該死的段考結束了

我可愛的連假來了



當撐過了最後一科會計

其實我的心已經飛到家了XD

我是多麼地期待這連假阿

盼了四年...第五年終於實踐



我想.....

事情並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被淡忘。





4/1 (四)

因為要面對最後一天的段考

而那天沒能深深地感念妳

我一點都不敢忘也不會忘

對妳的懷念只會一年一年加深。



我以為我可以笑笑的回去

但只要提及一切有關於妳的事

哪怕只是一點就足以使我潰堤

聽到老爸夢到妳

我就已經哭得跟什麼一樣     我姐還以為我怎麼了

怎麼不讓我夢到呢





4/2 (五) 21:30

晚上開夜車回去

走北宜真的很快    過雪隧讓我好high

蘇花高快快蓋    這樣回去會更快

老姐快去考駕照!!!!!!!





4/3 (六) 05:10 到了  

一早就跑去吃"榕樹下米苔目"

馬上買了一堆名產  

成了名副其實的台北俗

心中卻也很滿足很懷念  



下午去了最有記憶的海邊

洶湧的大海 廣闊的無邊無際

包容著我個人小小的自私

海與天連成的地平線

讓我和它們融為一體



滿滿回憶的童年記憶在腦中一掃而過

此時眼淚又再度濕了我的眼

還是一樣.....

澎湃的海浪  熟悉的潮味

專屬我記憶的的味道。





4/4 (日)

回來的重點是看祢們

當看到妳時  我以為我可以忍住

但事實上我並不能

沒有像當天回去那樣痛哭

是感動

過了五年終於能回來看妳

我,還記得。



這天晚上吃了好多好多以前最愛的小吃

幾乎通通都吃了一遍

為的是怕不知道哪年還能再回來

因為隔天    就要回去了





4/5 (一) 09:30

就這樣回了台北

出發前去了已經成廢墟的舊址

不一樣了

和當年的景象完全不一樣

五年......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再多的回憶都無法填補那些年真正的快樂

何謂景物依舊人事全非  事實近在眼前

還健在的依舊是那年老的芒果樹



來時走山線 回時走海線

東部的海岸永遠是那麼地令人目不暇給

連蘇花公路現在都在截彎取直

意思是說以後會更快回台東嗎

不知道,但是是希望。



早上身在台東

七、八小時之後又回到了繁華的台北

匆忙的步調  和兩天前緩慢的步調成了強烈的對比

都市的烏煙瘴氣  真的讓人很不爽

三天兩夜的鄉下小孩

回憶小時候深刻的記憶

我,深懷感謝。







如果問我有什麼遺憾

那就是沒去到以前常和外婆散步的地方"琵琶湖"

聽說變得很漂亮  可惜沒去到

虧我在台東終於學會了騎腳踏車(靠..好意思喔)XD

還有"芭剌冠"  (哈..我媽是這樣叫它的

好像是一間飯店吧XDD        那也是常去散步的地方

都只在舊址後面而已

但現在......人已經在台北了。












9904260125補
(悄悄話) 2010-05-02 15:2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