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破滅

10/8破滅
你不守信用 全騙我 說什麼永遠等我 全是謊言 天下沒有個男人是好的
果真如此 為什麼永遠是女人流淚呢?或許我曾經讓你傷透心但我又為何去關心你的種種呢?為何世上的男人都如此大笨蛋呢?完全不了解女人心思 我當然不敢說出口呀!為何你的承諾 食言而肥 讓我承受這份痛苦 或者你想報復我
來滿足你這幾個月的傷心 痛心 所以你也要讓我嘗嘗你承受過的滋味 但你未免也太過份了!
我該忘了你 不該動了情
不為你去傷心 只為我惋惜
不該去愛你 也不去怨你
只恨我自己 傻傻動了情
★ 憶~回應:
破滅一文產生是因為看見了螞蟻同學帶著學妹同進同出
耳聞他每天都送學妹回家 傷心之餘就將怨言傾巢而出
諾言:曾經跟螞蟻同學約定等3年畢業就跟他交往
現在了解了~男人不是不了解女人心思 而是你沒說出口 他永遠不知道呀!
愛在曖昧不清時 最美麗也最令人回味

上一篇:9/29思春期

下一篇:10/13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