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思春期

9/29思春期
你知道嗎? 我很念你 念你是我活下去的動力 沒有你我會活不下去的
我沒有勇氣去對你說愛你 我好想也沒資格去愛你 我放棄過你 讓你傷心
我知道自己不對 那時實在是顧慮太多了 無法跟你在一起 但想想若是讓你容易追到 那麼我就無法感受到你深愛我了 如果太常在一起好像會導致分離
你對我真的很好 處處讓我 關心我 所以現在換我補償你 我會盼望和你重新在一起 因為我想開了 我會去管你的事 但你千萬不要討厭我呀!我只是為你好難道你不了解嗎? 記得上次你送我的花 其實是很開心的 但因顧忌太多才對你使脾氣 SORRY!


★ 憶~回應:
(愛情一來襲 不是變成愛情詩人就是虔誠的教徒了
我想最誇張的是我會矮化自己 將愛人神化……)
夭鬼怕細里…. 就是我人格特徵!

上一篇:9/4微笑

下一篇:10/8破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