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09:17:05Alina

週休二日的假期

 

話說這個週休二日.....

恩~~我很快樂,因為我家的寶貝也是休二天,

我們也沒有打算去哪裡,

因為寶貝平常上班也很累很辛苦,

所以囉~我們放假就在家好好的休息,

 

 

我們也是有去一些地方走走逛逛啦,

~~中和的好市多~~新店的家樂福~~永和~~板橋~~石碇~~

雖然沒有去哪裡玩,不過我很開心~~

因為有寶貝~~

對了~~回石碇我還看到可愛的錢錢ㄛ..^-^

 

 

星期日我們很晚才回到新店,

所以我們把小白停在公司這裡,

 

 

恩~~回家睡覺!!

 

這個週休二日的假期~

沒有什麼活動或是去哪裡玩~~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我的寶貝~~

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