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10:00:09Alina

病毒....不要來找我

昨天早上起床才發現我的喉嚨超級的痛,

好煩~該不會是感冒了吧?!

全身都沒有力氣,而且很酸痛...

到了公司...

我真有點撐不下去,但是我想~下班在去看好了

但我同事不停的跟我說要我請假去看醫生,

很煩耶~一點都不想被扣錢

10點了,我用好一些東西,收一收我就走去北鼻的店裡騎車去看醫生

GOD~~居然開始下雨了

好討厭喔~~溼溼的真煩

醫生說我扁條線已經紅腫發炎了...

難怪我吞口水會痛~~聲音也變了~~

看完醫生拿完藥~~

與怎麼越來越大呀,

趕快騎車回家~~

吃完藥我真的好想睡~~感冒藥都使嗜睡的感覺

在床上躺一下

嘉萱打給我說他要來我家找我

恩~從永和過來,其實也還好

過個橋就到了...

但是我還是非常的想睡

聽他講一些他以前男朋友和現在這麼男朋友的事情

4點左右他把我叫起床,說要找我去吃飯

恩..我打電話跟北鼻說一下,順便問他我可以去嗎??

後來我們就出去了

到了5點多左右,北鼻打給我我沒聽到~~因為睡著了~~

結果打給嘉萱,

後來我就打回去給北鼻了

他說機車被拖走了~~GOD!!不會吧!!

我很擔心~很緊張~~很害怕~~

哈!!

之後北鼻跟他同事去牽回來了!!

對不起啦~~是我亂停~~

9點半到了北鼻的店裡~~

我載嘉萱回永和~~

10點半~~北鼻下班回家了~~

用一用我就睡著了~~

我真的好不舒服~~

本來是不想出門的~~

頭暈暈喉嚨痛痛~~全身痠痛

我的一天過完了~~

 

病毒...你趕快離開!!

我很虛我很脆弱~~

我~~禁不起你攻擊我~~

快快快~~你趕快離開~~

我討厭~~我討厭~~

 

 

希望感冒趕快好起來~~

不然我一點都不舒服~~

而且,我不能喝冰的東西~~

 

 

 

 

上一篇:補假的一天

下一篇:週休二日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