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01:46:58籠中的孩子

長大後的生日

好久沒有寫部落,怕自己忘掉什麼

拚命的想把生活中發生的一些趣事,寫下來日後回味~~

記得小時候,家裡還不是很寬裕的時 

只有生日,家裡才會有蛋糕,每到生日總是特別期待 

但唸書後,由於學生都過國曆生日,每年生日都在寒假,最常收到就是卡片

上了大學之後,印像最深一次,因該是台北同學們寄了宅配滿月蛋糕到我家

再電話上唱了不同語言版本的"生日快樂",讓我開心好久,到現在還記得說,呵

畢業後,由於工作的關系常跑來跑去

開始MSN上有很多人說生日快樂,

進入現在的公司,從低調變高調

(為何呢,我也搞不清,變成好多人知道我生日,我想低調呀)

自從離開家到台北唸書後,生日就很少吃蛋糕,來公司後,一年不知吃了多少個

有時吃到不懂的珍惜,但自己過生日時又特別的感動,好多人祝福

好多禮物,但我最想要的就是你們跟我說“生日快樂“

不要破費嘛,大家賺錢很辛苦(但心裡收到你們的禮物又很開心)

謝謝你們

小昀,你送的包包真好看,是淑女包耶,我知你的用意,但拿這好有氣質和我不搭,呵

還有師父,謝謝你送的禮物 ,我會試著穿穿看,呵呵

還有企劃老大,你送我的太陽眼鏡超好看的,每次生日你總是為我精挑細選

平常你給我的東西已太多了,謝謝你喔

還有孟純,謝謝你在百忙中,特定衝過來拿禮物給我,感動

還有各店長,你們送的禮物、卡片謝謝你們

還有復容,你的完美霜,呵,剛好可以遮我的黑斑

還有我的大學好友們,那幾天一直跟你們吃吃喝喝不知胖了多少

對了,忘了最重要的小蓮、美琳、敘慈,你們在百忙中提早幫我慶生

可惜大餐沒有好好吃,那天實在太慘了,你們也知,我就不寫了

不過,老實說那天,急著去找你們,也沒有好好吃,吃的很急,心裡又掛記著工作

加班回到家後,胃一直不舒服,但唯一可惜的是沒好好吃那大餐,真的扼腕


我向來不是那種需要很多人幫我慶祝生日的人,
只要有人記得,有人在乎,那就足夠了。

真的謝謝你們為我準備18歲的蛋糕,呵呵~~~做的好,太貼心了,呵

  p.s.因為不常上非死不可,前幾天才看到很多人在我留言處,寫下生日快樂,我想這樣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