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23:28:23籠中的孩子

連繫情感之7-8月吃喝玩樂i記

最近照相機壞了,記憶卡有好多未存的照片

有時當下沒有整理照片上的故事,久而久之就會淡忘,但照片上的笑靨

我記起那一段一段破碎的記憶

0709是小蓮的生日,每一年都一起過真好,一直都要這樣唷

還有謝謝妳及妳嫂嫂,讓我知道我身體上的毛病,好好休息真的是對的

雖然沒收入,但心靈及身靈真的獲得好多唷,我會努力放慢腳步滴,謝謝你們!!

不同單位的人,聚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好棒!!

小蓮生日快樂~還有謝謝你的大餐,呵呵,又吃了你一頓^^

這家韓式料理,是美玲強力推薦的,吃剩的湯頭最後加泡面真的很好吃,但我太飽了~

這也是韓國正統的吃法唷!!!!!! 

我也是會計部門,呵呵(XD)

季田發燒肉店,這家真的不錯吃,裡面店員都會幫你烤,然後解說如何烤才會好吃

尤於他們烤的秋刀魚、柳頁魚真好吃,果然專業就是不一樣

其實我本來主題是要拍你的~粉紅美女,但你幹麻遮呀~我只能轉移囉,呵

 

仁愛店的誠品餐廳,其實不是很好吃,而且滿足不了我,唉~不過剛拿來時的畫面

真的很不錯

最後只能去你們家玩~我真的有變老嘛,那天害我好在意,氣死我了~

我喜歡你們家啦~下次也想到你們那夜宿~~~~哈哈~

 

我想除了宜蘭、台北外,台中是我最常去的地方,我的談心同事孟純,好姐妹最近

心情都在低點,你要快點好許來,你看~微笑多美呀~^^

那天一起出去玩真的很不錯~以後也要多出來唷~那天其實拍了很多,有空再整理吧

5位美女來個微笑吧~耶耶~耶~vv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