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00:41:06籠中的孩子

倒敘時光之超開心熟女聚會

時間過的真快  從年少到而立之年 

高中畢業後,還能像這樣一有時間就聚在一起,真的很可貴

 大家看似變了   卻又沒變

有的人結婚了  有的人己生小孩了  有的人還在找尋他的MR

有的人為生活苦惱  有的人為工作苦惱  有的人‥

但不變是那情誼   即使很久沒聯絡  即使很久沒見 

一見面永遠有說不完的話   拍不完的照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即使大家都在不同城市打拚,但累了回到家鄉還有這群朋友~~真的好想說“有妳們真好“

吃完飯後,大家移到茶館續攤、喝茶聊天

又是一陣亂亂拍  還有我們續攤的主角來了,呵

我也很久沒看到你了~

沒想到就就東聊西聊,這樣已經10點多
很累,但是真的很Happy。

最近真的有種,在幫自己找回朋友的感覺,
不想再被工作綁死了。

今天又更加強了心中的某種意念,
今年對現階段的我來說,快樂比什麼都來得重要。

加油吧!

PS 題外話:我忽然想到高中同學都很愛拍照,我也是,但除了這群人之外,我其他的死黨怎麻都不愛拍,呵,好,我會聽話,不讓你們曝光,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