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14:30:44

很累---*

           心,很累,它正複雜與交錯著。


           到底該不該選擇離開?


           或許,這是個逃避現實的想法。


           卻成了我唯一依賴的道路。


           幼稚。兩個字形容自己的無知。

           
           天空中無色、藍色、紅色的轉換。

 
           突顯了交錯而亂的心在變。


           黯然的面孔,冷冷的表情,悲傷的眼神。


           告訴著別人,自己有多麼的狼狽。


           老是搏取同情的我,懦弱!


           自己的想法,悶在心中,誰懂?


           吵架,只是愚昧的逃避所有的人、事、物。


           選擇沉默的我,眼裡多了分哀怨。


           如今,已經放棄解釋的我,沒用!


           不是我不想,是已經想不出所謂的方法。


           挽回,看似簡單的字,背後卻有著難受。


           原諒,看似複雜,但卻決定兩人的未來。


           或許,妳不懂我,我不懂妳。


           這篇文章,寫給我自己。


           一篇看似簡單,卻隱藏著極大無奈的心。


           或許,再過不久,我就不懂怎麼笑了 … ?

上一篇:拜託你們!別這樣 ---*

下一篇: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