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16:04:34

失敗---*

為什麼?位格嚜連剪個頭髮都會受到拘束?


難道,我是犯人嗎?為什麼一舉一動都要報告 … ?


我不明白,原來我再家是那麼的沒有地位。


不,還有一個,表姊的地位,在家的價值。


其他的,我連一點點都感受不到 …


總覺得,現在我連什麼是家庭的溫暖


我都不了解,也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或許吧!我做人非常的失敗!


不論在親情、友情、愛情上,都一樣。


我是個惹人厭的人,常常說出直話,傷別人的心。


所以,友情漸漸破裂,親情不再溫暖,愛情 … 別提了。


我只知道,以往的我跟朋友吵架,我總是道歉的。


但我不後悔,假如一句道歉,可以換來堅定的友情的話。


那我寧願放下身段,也要拿回自己的有情。


每次吵架,我老是想著"我是白痴?幹麻吵架?"


然後反省自己的態度,好聲好氣的道歉。


所以,結束冷戰的,都是我。


剛剛,因為要去剪頭髮,所以沒洗頭,很噁。


一切都計畫好了,一句"不能去"打亂所有行程。


生著悶氣的我,走回浴室,開始洗頭。


洗的時候,我彷彿將自己的靈魂洗掉了。


走出浴室的那瞬間,臉上是沒有表情的。


在那同時,我沒有了心情,不笑、不哭、不生氣。


只做著吹頭髮之類的簡單事情。


當我踏上樓梯時,消失的心情一湧而上。


成了複雜而錯亂的心態,壓的我自己好難受。


但我不恨那些人,我知道,是為我好。


所以我不生氣。


現在的我,只想好好淋雨一場,痛快的。


至少,它是種發洩方法,拿著無心的筆,寫下心情。


複雜錯亂,漸漸褪去,剩下的只有悲。


走在樓梯上,就像沒有靈魂的軀體在移動般。


我面無表情,眼晴直視前方,我只知道,我在走。


不想想太多,想了也沒用,說出來,就同於沒說。


我不太懂表達自己的想法。


我所寫的詩,幾乎都是悲哀的。


或許,那就是我內心深處的樣子,悲勝過於喜。


倒認為,寫這些只是廢話,沒人懂我的感受。


沒人懂我的想法,或許,連我自己也不了解也說不定。


我只知道紀錄。


其實,沒有心的筆,跟我滿像的。


對吧?

上一篇:很累---*

下一篇:易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