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20:20:41

拜託你們!別這樣 ---*

             夠了! 真是夠了 !

             拜託你們,好嗎?

             別再說自己怎樣了

             如果你們要說,請找別人,OK?

             我聽不下去!!!

             自己的朋友,對著自己說自己病的多嚴重。

             還要求我好好過 ?!

             我們是朋友耶! 

             好! 就算是網友好了!

             但在友情的圈子中,仍是朋友啊!

             我不想聽你們的痛,聽你們的苦。

             我只想聽歡笑,開心的事情。

             算我求求你們好嗎?

             別再跟我說這些了!!

             說真的,我很聽不下去。

             難道你們沒發覺嗎?

             我努力的在扯開話題啊!

             別盡談一些悲傷的事情。

             假如,你們真的活不久的話。

             那麼,你們應該好好的為自己後面的日子設想。

             別把自己搞的那麼狼狽,那麼悲傷。

             談場戀愛也好,快快樂樂的單身也好。

             就是不要在傷心了,真的。

             這樣子很痛苦,我不忍心!

             所以,我現在只想聽歡樂。

             我只想從你們口中聽到快樂。

             讓我感受一下你們的歡笑,好嗎?!

             我已經不再悲傷了!

             我非常的快樂啊!
   
             我這種人都做得到了。

             為什麼你們做不到?

             求求你們,算我拜託你們。

             別把自己搞的那麼狼狽 …

             未來的路還很遠。

             命運有可能改變。

             因為,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不是任何疾病或事情,可以掌控!

             我已經了解了!

             你們呢?








  說真的 , 不是我愛唸 , 不希望你們痛苦  。

  身為朋友的我,唯一願望,希望你們能夠快樂的過 ,

上一篇:沒了---*

下一篇: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