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13:48:42麻衣‧美言

查查查

禮拜日看了一部片,
內容為基地殺人事件。
(抱歉~~
片名我完全沒印象。
*至少針對英文片名*)


當內容走到某調查員登場之後,
我媽似乎有看過這人的印象,
所以就跟我們說到他。

我也不知怎地,
看到這人就想到微妙的東西
(不過seeing his facial wringle
其實也讓我知道,
他這人一定有點年紀。)

結果還沒完呢!!

日昨禮拜三,
看到新的劇集
(其實是我沒有很認真看的影集)--
就是很有名氣的數字搜查線~

因為又看到這位仁兄插花,
這下我只好今天查查囉~~

結果.....

當我又看到英文維基
一看到這人的年齡
我的老媽阿~~(發抖)
又一個四十代演員.......
被我看到啦(慘叫)

之前我還走
注意阿部寬 Keanu Reeves路線
我還以為這是尾巴咧@@”

想來我還是不算所謂追星人
親愛的某老師
我已經不愛
老是拿演員藝人來分擔花痴或其他情結
對我來說 玉木宏快要沒效力了!!!!
我也不想再注意哪位四十代以上的藝人了!!

(p.s.這當然有例外!*正色*
好比說超會演戲
包括文西密碼惡毒提賓 反抗派的萬磁王
以及以魔戒的甘道夫
讓我注意的Sir Ian McKellen)

(pp.s
the guy played the investigater
his real name is Lou Diamond Phillips.
if you want to find some picx,
please just googl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