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20:40:00麻衣‧美言

交響情人夢cross康斯坦丁

是說今天又看完了後者
[以下開始有地雷]

老實說我覺得
當初我說某很自私
利用朋友和騙人都有
這下因為JC(約翰 康斯坦丁)也算
我真的不知該說啥= =

這點我就別再說了= =

再來講到標題
片中Rechel也跟野田妹一樣
後者在劇集中
一整集都想親千秋
(哈哈哈
少女漫畫果然比較好處理這點
不過ghost hunt不可能)

總之親不到畫面
兩邊都有一定量= =

再來是翻白眼
神父翻白眼是感應
千秋或野田妹是受不了暈倒


不過還有一個
就是助手追隨
這兩部都有
可是我的感覺是
野田妹比查斯或安琪拉
更為瘋狂
這樣說來 千秋真一
你人性比康某重!!

[附帶提一筆
個人覺得My Girl和交響情人夢
當中女主角說的謊
可以拿來比

而平日
阿仁等人可以溝通的場合
這是千秋也遇到的

剛剛提到康某很糟糕
那魯還不至於這樣= =]

關於其他的,
我就再發過文章說說
因為我不想破壞內容XD

上一篇:關於戀愛巴士

下一篇:查查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