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16:28:43° 阿夜,,--))

ξ 我錯了 °‥))

媽媽,我錯了!

我不該再這個時候和阿婷一同去吃冰的,沒想到這幾天就給她失血過多!
 
我還在想說我週休和你們出去玩不知道有沒有力氣了,我在電腦桌坐一下,起來就給她貧血了好久的說。

我剛剛再整理要放到行李的東西時,就給她不小心的貧血的撞到我家衣櫃了
 這舉動讓我自己笑的不行,發覺自己常做些很蠢的舉動耶!XD

這幾天讓我有點覺得自己像個腰閃到的老人耶,外加我肚子餓的要命,家裡又沒有東西可以吃害我大半夜的,還要偷偷跑到小七那去找咖哩繪飯來吃,鞭笞時還邊覺得自己怎這樣的可憐押!XD(炸

剛剛又不小心的發生了一件蠢事,就是我不小心的去撞到我媽的房門,那真的是痛到不行,讓我只好向前走了一步蹲下來才在哀嚎!XDD(糗炸

不過話說回來我現在快被我自己給急死啦啦,完全沒有有想法耶!Q A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