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19:19:00° 阿夜,,--))

ξ 日本這真是太神奇哩! °‥))

到日本之後爆無聊的!!(爆走

只能說日本只適合用來養老養病的地方,並不適合我這種年輕人久住!
因為日本人不像我們一樣會玩到三更半夜的,所以我就嫁狗隨狗,嫁雞隨雞

——早早就上床睡覺哩!

不然我怎會甘願的早早上床睡勒?!

我的青春年華就這樣流失哩!!(拭淚
 我不依,我不依啦!(滾

對哩!在和你們說押,日本的東西真的好貴押!
我每次買東西時都會把日幣換算成我在台灣的幾餐!
光一個小小的法圈就要我在台灣的兩餐哩耶!
喔喔!我一餐大約60元是也!

在和你們說押,本人我在日本過了一個月之後,私發現私胖哩5kg嘞!(爆淚
很誇張對不對押! (拍桌

不過還好私在撐個3個月私就解放哩,私要向鄉下地區Say Bey—Bey—哩!(感動
因為私三月就畢業哩,而私就要搬到東京去揮霍私的青春哩!XD(歐飛

話說這樣,可是我想我很有可能到三月畢業時我就瘋哩!(搔下巴
不是不可能押,因為那地方真的很無聊,哪也不能去押!

不過現在我人在東京哩,所以我又復活哩,果然東京和鄉下地區不同押,有太多人和我一樣是個夜貓子哩,這樣我就不孤單啦!!xD

今天我去東京的上野那玩,那裡是東京裡東西賣最便宜得地方哩,可是我還是覺得很貴耶,剛剛舉的髮圈就是在那看到的,有好多東西都好可愛押,可是我卻買不下手,我沒有勇氣和衝動買那些東西!(嘆氣

不過明天私要換去涉谷逛街是也!! XD
現在我爆期待的說! (傻笑

那就先這樣啦! 我要乖乖ˇ的上床睡哩!
さよな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