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1:22:29° 阿夜,,--))

ξ 雪が降りしました °‥

ちょうれしいたっだ。
超開心的,第一次真正有記憶的看到雪!!

我們日本下雪哩,只是不是東京下雪,而是我那邊石岡市下雪哩!
超開心的說,到日本以來我就沒有比收到妳們的信和打電話給阿婷還開心的是了!
說真的今天是我笑最〝真〞的一天,同時也是我最多話的一天!
平常在學校的時間我會說不出話來,是我不爽說,因為我只要一說話我就會帶給自己和同學麻煩,所以我並不想帶給自己多餘的麻煩,誰叫我日語不通勒!
怨不了誰,我是個在語言方面有障礙的人,請可憐可憐我吧!!(歐

話題又扯遠拉,反正就是我不太愛說話,而且我也不知道我是在排斥她們什麼,我只知道我不喜歡她們給我的相處模式,他們的相處模式讓我感到熟悉,因為就和在937的那群女生差不多,同樣都是很會做人,可不同的是她們比937那群女生還利害,利害點就是讓人完全感受不到誰在討厭誰,誰在排擠誰!
我沒那麼利害知道,而是有人和我說時,我才驚訝的知道這種複雜的相處模式,我那時才知道原來一直以來她們都是在裝的,假裝單純沒有心機的那種人,真的是很可怕耶!

啊!我要說雪的事,我都又再次的扯遠哩,回到雪身上吧!
雪落在樹上的樣子超美的耶!
還有屋頂上一片都是雪的樣子更好看,一地都白雪,讓我好想碰的一聲趴在雪堆上押!
還有我很喜歡雪在我手中被我控制的樣子,這樣有種我樣東西是聽我的話哩!
在日本太多的不如意的事了,所以我現在很想有個能讓我確定的東西,我不會說拉,這就是語言障礙嗎? 好像是國文造義不好耶!

說到這個,我最近回憶的時候,我會很開心,很羨慕以前的我自己,因為以前的我日子過的太幸福太滿足哩!
每天有那麼多的朋友在關心我,我現在想到我都會有股甜蜜的滋味,雖說我不是在談戀愛啦,可怎越打越向我在談戀愛押!
回憶完之後,我便會有股悶很空虛的感覺,我會想找東西發洩,可偏偏我又沒有一個讓我抒發感情的人,所以自然而然心情就差嘞起來!(暴力
是有時候啦! ! 不一定的啦! XDD ( 喜怒無常

雖說回憶完之後我會心情不好,可是偏偏我又很喜歡以前和大家在一起時的感覺,那會讓我不由自主的笑的起來,不是憨笑押! ! ( 指

真希望妳們可以和我一起看雪和玩學押! !
我可是很希望妳們能和我一起享受到我的快樂押! !
所以要好好的感恩押!XDDDD ( 跩 ( 巴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