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2:59:29° 阿夜,,--))

ξ 畢業【補】°‥))

摁,就如標題打的一樣很沒什麼的畢業嘞!!
老實說我還滿爽的說耶! (搔下巴
也不能說我太冷血ˊˋ (聳肩

我是個被害者有誰可以和我一樣每天至少要被唸50分鐘的日文
而且還要跟著唸,不能停下來休息一下就算啦,有時候鈴木老師乾脆很好心的把下課十分鐘也一起當成上課時間嘞,阿嬤勒! (翻桌

最誇張的就是他日語不教我偏偏教我〝漢字〞,我只能說他腦子有問題,明明知道我是台灣人漢字有可能比他還要了解的多,雖說我常忘記漢字啦,也常常把字說顛倒啦,可是至少我還會認押,卻偏偏一副認為我什麼都不會所以好心教我漢字的蠢樣,真想掐了他好了!! (暴走

我來日本不學日語卻來學漢字,真的有想拿塊豆腐給他撞一撞,把他那死腦筋撞個有知是一點! (怒

從我認識那老師之後的每一天我都在希望明天就是畢業日最好是連畢業式都省下來省的到時候那位鈴木老師一個好心看到我太有空就又把我抓去唸辭典!

反正我就是不爽在去那間學校去見那鬼老師一次嘞!
說來說去就是我自由啦,接下來當然就是好好的慰勞自己押!! (笑

痾……畢業了,好像都要說一下感言耶,雖然說我是真的很懶的打啦,不過如果不打到時候我可能會忘了我有國中畢業耶,多多少少還是要和一耶人交代押!

摁亨,就說說我畢業當天好了,真是有夠無聊的,一大堆人搶著樣上台演講我ㄧ些大道理,就連我同學也說了一句經典的話“又不是她們再畢業說一大串的感言作啥呀!! 真是受不了,真麻煩!”沒錯呀,光一個人就可以說個2.30分了,他們說的爽可是我聽到快睡著啦,外加又有點冷! ( 嘟嘴

不過那天算是天氣很好嘞耶,有19度耶,在這的冬天早上絕沒有超過10度的,而且畢業前天還下大雨,溫度又下降很多,沒想到才隔一天就完全不一樣嘞!

痾…我又離題啦,阿哈哈哈哈!!XDDD (笑

反正就是無聊透頂啦!!
從頭到尾的一直敬禮的在不然就是鞠躬! = = ﹟
結果敬禮+鞠躬全部加起來至少有56次以上啦! !

妳問我未啥知道!?
哈 ! 因為本人很認真的在數押! ! (炸

沒辦法我們演練太多次啦,所以我全會啦!
所以畢業典禮當天我就很認真的在數,不然難保我在敬禮,時敬禮到變成打盹啦!
所以我就開始來屬一個敬禮ˇ兩個敬禮ˇ三個敬禮ˇ四個…‥

一開始就先頒發畢業證書嘞!
中間有一個小插曲,有一位男同學不知道他是怎樣就從講台上走下樓梯時差點跌個狗吃屎!
還不錯蠢耶!XDD (笑

後來就一大堆的演講完之後,我們要就到台下站著唱啦!但格前夕我們班有一位女同學會上台演講,說一些從一年級到三年級以來的事情或活動之類的,可是那演講居然說了十五分左右耶! (苦命
殺千刀的我就這樣跟站,最誇張的是我那些女同學居然一個接一個向大隊接力一樣的哭了出來! ( 傻眼

其中有些人還滿激動的耶! (汗

說完就唱歌啦! 可是因為我們唱的是有第二部的,所以途中要接地二部曲時,有四個人要到我們前面說些感謝的話,這就好笑啦!
第一個女同學的第一聲就是破音的哭聲,讓我差點破功笑出來耶!

一邊哭一邊說,那真讓人感到‥‥爆笑! ! XDDD (笑炸

原本我要配合大家來小掉幾滴眼淚的說,結果我醞釀到一半的情緒就這樣被打散啦! !

畢業典禮完之後,我們每個人都被分到一朵鬱金香和一杯有學校標誌的馬克杯! ( 爆遜

再來就是開門放羊啦!!
故事結束啦!!XDDD ( 巴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