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05:00:49° 阿夜,,--))

ξ 煩惱押! °‥))

——前天——

阿姊:欸欸!你的行李這幾天要整理好押!

俺:為什麼? (轉頭

阿姊:還為什麼,你下禮拜阿姨就要來接你了耶! 

俺:下禮拜? 今天是幾號押?(挑眉

阿姊:今天是22號啦! 過到日期都忘啦!(白眼

俺:欸? 是唷! 日子過好快押! 
  明明昨天還在覺得時間過好慢的說,今天就發現過太快嘞!

阿姊:這就是時間的奧妙!!(感嘆

俺:痾……還時間的奧妙勒!(囧

阿姊:那行李箱就自己選一個吧,就在儲藏室裡。(指

俺:喔喔,我去選一個!(起身

俺:……

十秒過去…二十秒過去

俺:姊,這不會就是我的行李箱吧! 太小了吧! (抖指

阿姊:對押,你又沒很多東西,而且媽也把最大的行李箱拿走啦!
 只剩下這些小的行李箱了押,你就委屈點啦!(拍肩

俺:那位啥你的行李箱就比我多押,要我拿一個,你自己有兩個耶!

______   分隔線    ________

說真的時間真的過很快耶!(遠目
快到我都沒發現下禮拜就要回去勒!
我才赫然的發現我還有太多太多想要在的事
  還有許多的遺憾,雖說不是以後回不來,可是卻想在這個時候把它完成
 總覺得現在不去完成的話,以後在去我想不會再有相同的心情了

剩下和你們相處的時間有限了,以後也不一定有時間見得到面
 所以,只能好好的把握現在所剩的時間了

老實說我很後悔當初為何不乾脆點早點和阿瑄認識勒
 害我都沒有時間和阿瑄好好的增進感情啦!XD

另外現在我目前最煩惱的就是我的行李要怎塞押!
 小的讓我傻眼,我的一件雪衣就佔了2/3了,要我怎放其他的東西押!(翻桌
都是臭老媽啦,把最大的行李都拿走了我還能裝啥呀!!
 真是的,難不成我去那連內衣褲都不用穿啦,只穿那件雪衣而已押!(囧

其次原本是阿婷的革命事件,超怕他不和我們出來玩的說 —”—
 還好在我的精神上的支持和幫助之下,革命成功。XD
當天我還為了這件事捏了一天的冷汗,讓我都失眠了(其實是突然性失眠啦!)

革命成功後害我又在未阿婷想了很多的事,外加我和她的共同煩惱,天押過幾天就到了,我還是和阿婷一樣整個呈現放空狀態押!XD
 我傳染給阿婷的是嗜睡症,而阿婷傳染給我的是放空症,我倆真是同病相連押!XDD(笑炸

上一篇:ξ 嗜睡症°‥))

下一篇:ξ 我錯了 °‥))

♥ // 阿瑄 2007-11-08 22:06:48

你們還不是把放空傳染給我了
到現在都還沒好(涙

版主回應
啊? 是這樣嗎? 那真是抱歉押!!(遞衛生紙
不過這樣我們不就是三人組哩嗎?! 這樣比較不會孤單嘛!! XDD (拍肩
2008-04-21 14:48:23
阿婷婷﹏*// 2007-10-25 18:14:27

這就是所謂的&quot 生命共同體 &quot 吧?(笑

只是妳每次都很喜歡替我亂想一堆有的沒有的耶- &quot -
真是奇怪了妳(指

另外我要說,禮拜二俺曾經跟妳說過的那一句話我要收回來
因為我現在真的覺得我隨時都會哭啊啊啊啊啊QAQ (巴爛

但是說真的,到那裡之後如果發生了什麼不愉快的事一定要跟我說呀!
別忘了這是妳答應過我的- -+

版主回應
哈哈哈XD
我也不知道為何會這樣押!!XD
我這是在替你擔心押,害說我奇怪耶!(瞪

不行,你收回了,那那那我看到你哭我會跟著哭出來的啊啊!= 3 =

欸? 我有答應你押,真是Shit押!(呿
 等我可以上線時和有手機時再和你說呀!XD
2007-10-26 16: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