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23:53:44曼 .. ♥

☼ ≡ 台灣啤酒節去海邊玩・∀・╭



今天 ~~~~~~~~~~~~~~~~~~~~~~~~~~ 超級高興 ˙ˇ˙

因為我們去台灣啤酒節玩 >ˇ<

接下來我要說重點囉 YAYAYA










今天早上就是很平常的補習補習補習補習

不過唯一慶幸的是我和綾翹課沒去上 哈哈

也不是翹課啦 我陪綾去看醫生 當然也有跟補習班請假囉

不過這不是重點 =ˇ=

重點是後來補完習之後 ~~~~~~~~ 我們預想很久的台灣啤酒節終於來啦 !!











後來是蝸牛媽載我們去的 開開開噗噗 ~~

成員有 我 蝸牛 蝸牛妹 蝸牛媽 蝸牛阿姨 綾 茹 猴


到了崎頂 ~~~~~~~~~~~~~~~~~~~~~~~~~~~~~~~~~~~~~~~~~~~~~~~

好熱鬧啊好熱鬧呀好熱鬧喔 喔耶喔耶 !!!!

超多攤販 . 人 . 帥哥 . 正妹 . 啤酒 !!!!!!!!!!!!!!!!!!!!

哇啊啊 超興奮的 >ˇ<

後來蝸牛媽帶我們到休息的地方 ~~~~ 超多啤酒的呀呀呀呀呀

免費的耶 超多超多超多 =口=

蝸牛阿姨還猛灌我和茹酒 超可怕 ~~~~

我和茹加起來被灌了兩罐還三罐玻璃瓶 =口=

不愧是啤酒節呀 >口<~

在攤販 吃吃喝喝玩玩晃晃之後咧 ~~~

我們打算要去海邊 ~~ 就只有幾步路而已 !!!!










到了到了到了海邊 ~~~~~~

天呀 ~~~~~~~~~~~~~~~~~~~~~~~~~~~~~~~~~~~~~~~~~~~~~~~~~~~~~~~~~~~~~~~

好多白皮膚大眼睛細腿大奶比基尼正妹啊啊啊啊啊啊 (羞羞羞羞羞)

也有超級多帥哥呀呀呀呀 =ˇ=+

海灘上整個是爆滿 !! 有人在玩沙灘排球 . 香蕉船 . 水上摩托車

旁邊就是晚上的舞台 好像正在彩排還什麼的吧 ~~~~

總之就是很熱鬧很熱鬧很有夏天的感覺 ~~~~

不過我們幾個穿著厚重的便服 ˊˋ 因為是臨時決定要去的

超殘念呀 ~~~~ 要是我們有帶衣服就可以泡在海水裡玩了

所以我們也只是玩玩追逐遊戲 泡泡腳 踢踢水 ~~~

不過這樣就很滿足了吶 !!! >ˇ<















玩完水 ~~~ 去攤販晃個兩圈

綾說他想要那個紋身貼紙 我和茹就去幫她要 ~~~

結果熱心的工作人員給了我們一大堆 !!

超開心的 >ˇ< 我和綾和茹和猴和蝸牛妹都貼了 ^ ^

超快感 ~~~~~~~~~~~~~~~~~~~~~~~~~~ !!!!












晚上的演唱會要開始了 ~~~~

第一個出場的樂團是 螺絲釘 !!!

超級 HIGH 的 !!! 主唱很帥吶 >ˇ<

歌也很好聽 超級HIGH ~~~~~~~~~~~~~~~~~~~~~~~~

第二個出場的是 好像入圍金曲獎的人

很抒情的民謠 ~~~ 大家都坐在海灘上看星星聽他們唱歌

很浪漫呀 >ˇ<

第三個出場的是 十三 !!!

主唱 !! 主唱超有型 !!!!

頭髮超像豬哥亮 戴個墨鏡高高瘦瘦的 很帥吶 !!!!

要是他的頭髮是短的一定帥到不能再帥 ~~~~~

第四個出場的是 董事長樂團 !!

他們唱的台語歌都超級可愛 + 搞笑 XD







後來 ~~~~~~~~~~~~~~~~~

因為猴子本來跟他家人說是晚上八點以前回家

後來搞到九點半他家人快瘋掉了 所以我們就先告退了 ˙3˙

下一個來賓是張震嶽和MC HOT DOG 耶 >口<

我很想看他們說 ~~~~~~~~~~~~~

而且最後結束的時候還有煙火秀耶 !!!!!!!!

一定超美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爆走)

不過 沒關係啦 ~~

這樣子我就很滿足了 ˙ˇ˙









要走到蝸牛媽車上的路程中 ~~~~ 我跌倒了 XDDD 超級丟臉

幸好沒人看到也沒人知道 喔耶 ~~~~

晚上海邊的星星超級美 超級超級超級正的 !!!!!!!!!

快感動到流淚了 ~~~~~~~~~~~~~~~~~~~~~~~~



















我今天很快樂 !!!!!!!!!!!!!!!! ˙ˇ˙

謝謝蝸牛媽 蝸牛阿姨 蝸牛妹

蝸牛 茹 綾 猴 路上的帥哥正妹

對我們很好的發我們貼紙的工作人員

謝謝晚上的海邊 海邊的星空 讓我這麼為你們着迷

謝謝 今天表演的BAND 讓我們這麼HIGH ~~~~~~~~~~~

謝謝 免費的啤酒 !!!!!!!!! 我茫了 !!!!!!!!!

最後 最後最後 要謝謝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妳 ~~~~~~~~~~~~~~~~~~~


我愛你 ~~~~~~~~~~~~~~~~~~~~~ ( 飛撲 )



























HAPPY ENDING ~~~~~~~~~~~~~~~~~~~~~~ ˙ˇ˙














瓜瓜瓜瓜瓜 2007-07-23 21:07:25

我有去我有去我有去也 >ˇ<

可是都沒遇到妳們 哈哈

版主回應
真的嗎 ˙ˇ˙


厚 打個電話咩 =ˇ=+
一起去海邊玩呀 >ˇ< 哈
2007-07-24 20:53:11
2007-07-22 22:14:27

那你啥時要穿比基尼阿?

要通知我去看

一定殺去看

版主回應
我怎麼可能穿那個鬼東西 = =+ 2007-07-24 20:52:37
頭^^ 2007-07-22 17:32:56

跌倒~ 醉ㄌ吧

版主回應
哪有 XD

喝那個跟跌倒 中間隔了很久很久的時間耶


是因為那個地方太高了 =口=+
跌的我好痛 =ˇ=
2007-07-24 20:5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