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17:27:37曼 .. ♥

☼ ≡ hi syo yoku・∀・╭





噢耶噢耶 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 ~~~~

我最近增文還蠻頻繁的 哈哈 因為有很多話要說呀 ˙ˇ˙

話說呢 ~~~~

昨天我跟茹去竹南市區逛 ....

走進金典 ~~ 目光立刻定在一隻北極熊上 ~~~~~~~~~~~~~~~~~~~

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口<

我馬上把熊熊拿起來 跟茹說 " 茹茹茹 你看 超可愛的 !!!!!!!!!!! "

茹只點了點頭 繼續逛他自己的 ˙3˙

厚 ~ 對我這麼冷淡 =ˇ=+ 沒關係 ~~

其實我已經下定決心要買那隻熊的 !!!! 真的已經下定決心要買 !!!

我從頭到尾都抱著那隻熊 ~~~ 邊抱邊逛 ~~~~~

可是後來 .................

想到自己要省摳摳 買爸的禮物 ~~~~ 不得不忍痛割愛 ....

我只好 ... 只好眼眶含淚的緩緩放下那隻熊 .... ˊ口ˋ

我超愛的啊 ~~~~~~~~~~~~~~~~~~~~~~~~~~~~~~~~~~~~~~~~~~~

好吧 算了 沒關係 ~~~~ ˙3˙























以上是第一個迷戀 ˊˇˋ









第二個 ~~

我跟你們說喔 !!! >ˇ<

我家屋頂上有一隻小貓咪耶 ~~~~~~~~~~~

超可愛超可愛的 >口< 黑白灰條紋 眼睛超大的喔 ^ ^

可是 .... 牠好瘦噢 ..... ˊˋ

我看到就很難過 ... ˊ口ˋ

我一開門 牠就跑走了 ... 所以我把牛奶放在那邊 ~~

我偷偷躲在旁邊看 ~~~ 發現牠有喝呀 超級開心的 !!!

後來我本來想要接近牠 牠又跑掉了 ~~

牛奶也剛好喝完 我又再裝一小碗給牠 ~~~~ 很可愛

可是牠總不能每天都喝牛奶吧 ~~~ !!

貓食 ? 可是好貴說 =ˇ= (摳門)

再說吧 ~~~~ 總之牠很可愛 !!! 我很喜歡牠 >ˇ<





這是我的迷戀之二 ~~~~~~~~~~~~~~~~~~














最近呢 還真是有夠閒 雖然說升上國三了 卻一點也沒有自覺

我是不是會後悔呀 ... XD

好吧 ....

最近把哈利波特五集小說全部重看了一遍 ~~

說真的呀 很多東西 以前看 跟現在看 認知真的不同 !!!!

以前我覺得路平很虛弱的感覺 現在覺得他帥爆了 ~~

以前我覺得榮恩很追 現在覺得其實他也蠻可愛的

哈哈哈 想法不一樣了呢 ~~~ ˙ˇ˙






私奔到月球 陳綺貞唱的好聽呢 ˙ˇ˙ 感覺她好像月亮上的公主喔

天呀 美爆了 > //////////// <



最近想把扮裝遊戲重新看一遍

因為湯往元 真的帥呀 ~~~~~~~~~~~~ 虎牙虎牙 我超愛他的虎牙

































其實呢 還有一件事 ..... 我一直猶豫不決 ...

有誰能推我一把或是拉我一下呢 ?

真的 ... 就在一念之間 ...


















由貴好帥喔 Q口Q (流口水 ~~~~~)

我覺得呀 ....

最浪漫的事情 應該是 ....

我自己隨口說說的事情 對方卻能牢牢的記住 ~~~ !!!



例如說 :

我 : [ 哇 這個好可愛喔 ]

對方 : [ 摁 對呀 ]

我 : [ 那我們走吧 ~~ ]

結果隔天對方卻送我這個 我真的會感動到哭 XD




真的覺得這種事情很浪漫喔 >ˇ<














我是白吃 哈哈哈 想這些















2007-07-28 20:19:10

=ˇ= 我有看錯嗎? 哈利波特1~5的小說ㄟ!
看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辣...


快回來補習吧 補習班缺女人阿!

版主回應
每個人都這樣講我 =ˇ=
就沒有一個人可以認真的跟我談談劇情嗎 Q口Q
2007-08-08 21:19:46
秘密... 2007-07-28 17:47:08

摁哼..第一個總不能冷場吧..(打多一點)

你的迷戀 我知道小貓咪很幸福 牠一定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吧 嘻嘻 ...
那件事... 這種事給我決定 我辦不到 我會有很大的主觀... 你找妳的好姐妹吧...只能說 不管怎麼做 妳的決定 &quot 支持 還是 支持 ... &quot
真的很浪漫耶 嘻嘻... (小鬼!!讀書不讀書 亂想一大堆=ˇ=) 摁哼~~~~~~~~~~~ 今天 謝謝了 很開心 (微笑..) 嘻 晚安了!! 偷偷告訴妳 我有時候會說夢話=ˇ=... 像現在...
(夢話: 曼ㄦ~ 我..我我..我...我會記住的... )

版主回應
摁啊 >ˇ<

不過最近都沒看到小貓咪 可能是因為我太忙了吧 哈哈哈=ˇ=+

^ ^ 我懂

很浪漫吧很浪漫吧 ~~
什麼小鬼 =ˇ= 你也只比我大一歲

最好是會說夢話啦 XD
2007-08-08 21: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