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22:28:43曼 .. ♥

☼ ≡ 充血興奮爽歪歪・∀・╭



喔喔喔 嗨嗨嗨 唷 ~~~~~~

各位午安各位好 >ˇ< 歡迎收看阿曼曼電視台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電視台 因為我爽 喔耶






說到這個 禮拜六 和 禮拜日我去台中找我不見兩個月的馬麻

買到好多東西 =ˇ=

想要知道詳細情形 就去看我報台首頁右手邊五人哲理底下的相簿連結吧

哈哈哈 >口< 心情整個就是很好呢








為什麼心情好呢為什麼為什麼 ???? !!!!!

一方面是我換了新手機 !! 號碼是 0910204622 !!!

另一方面是我買了好多好多好多衣服 !!! >口<

另一方面是我買了好多好多好多鞋子 !!!

另一方面是我買了好多好多好多東西 !!! >口<

另一方面是我看到了好久不見了馬麻 !!!!

另一方面是我在台中看到小比熊 !!!!








最後是明 天 要 畢 旅 啦 ~~~~~














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ˇ<


真是又期待又害怕受傷害(?)吶 !!!











各位 寶貝 好好玩吧 ~~~


不管怎樣不管怎樣 各位聽我說 !!!





國二愛都是最 ~~~~ 棒的喔 ^ ^

要深深深深深的相信 二愛無敵啦 嘻嘻 ˙ˇ˙




畢旅要玩給他爆喔 沒爆怎麼辦 ?

沒爆就不用回家啦 ~~~ >口<












我要再説一次喔 !!!

那個你還有他還有那個誰 他媽的給我聽好 ~~~~



我不是白癡 >口<















真的不是 !!!






就算是 也比你們聰明五億倍啦 ~~~~~~~~~~~~~~~~~ >口<




















明天要畢旅啦 ~~~~~~

我已經呈現充血(?)狀態了 花哈哈







好啦 等我回來 想你們喔 >ˇ< (啾)










最後來一張勁爆的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