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20:52:46小芸

Forever is a lie

 
給的是一段自殺的劇情
 
經過了這幾天
看著一個一個朋友的遭遇
想著一段一段感情的背叛
 
能說的是甚麼?
能做的是甚麼?
能給的又是甚麼?
 
好友之間的言語好難開口
甚至找不到人可以說...
憋在心中的那種感覺
真的很難過!
 
情人之間的共識好難發現
甚是找不到相同的東西...
分開之後的那種感覺
真的很難過!
 
 
 
 
 
 
 
 
 
 
給的是承諾
給的是肯定
給的是真心
 
要我的時候
我會出現
想我的時候
我會出現
想哭的時候
我會出現
想依靠的時候
我會出現
 
至少身邊還是有我吧!
雖然給的不多、說的不多、不會安慰人
但是...我會在你身旁陪著你
 
有事不要悶不要煩
雖然我也常悶常煩
 
既然這樣
那我們一起走出來好嘛?
為了感情一直這樣...
多不值得
眼淚再多
總有一天他也是會乾涸的
到最後也會哭出病的吧!
 
 
不管怎麼樣
只要有事沒事
需要我時
隨時奉陪囉!
電話永遠是開著等你的!
好嘛?
 
 
 
 
 
 
 
 
 
 
 
 
因為他們的事情
讓你很難過
我知道那種感覺
所以
就讓我
陪著你吧!
 
 
 
我們會很好很好的~
對吧~

上一篇:Thinking

下一篇: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