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12:45:41小芸

Thinking

想想想
就只能用想來說
那種想
有很多種...
但...
我的這種想呢?
我很懷疑自己


解解解
就只能用解來說
那些解
有好有壞
但...
我的那種解呢?
我沒有能力自己解


對每個人來
對不同人的感覺...
也有不同的見解
我不知道
人類的那些愛恨情仇哪裡來
難道就像我們的話劇一樣?
盒子被潘朵拉打開後
那些感觸都跑出來了?

對一個人的偏見...
突如其來的一直出現
一直無法釋懷
這...
我們該如何讓他解釋?

對一個人的憤怒...
暗地放箭的一直攻擊
一直無法放下
這...
我們該如何讓它結束?

對一個人的感情...
無法控制的一直想念
一直無法消失
這...
我們該如何讓它永久?

對這些無法真的了解的事情
真的是很難去說出個所以然

對這些愛恨情仇
真的是無法控制









就是因為人有愛恨情仇
這世界才會有五彩繽紛的感情

因為有
才會有人情味

因為有
才會更為進步

因為有
才會創造未來

因為有
才會有諒解詞

好吧!
我知道這樣說是有點怪怪的...
但...
我想說的是



為什麼
明明沒什麼的事情
越演越大條?
人際關係也因此受到阻礙
因為不能夠大家說清楚
說的是無法達成
但...原因不明
說清楚不是更好?

有些事情
想幫卻幫不了
有些事情
想了解卻越聽越模糊
有些事情
想從中化解卻幫倒忙

說的再多
改變的是什麼?
是我自己的脾氣
越來越怪
越來越看不起自己

說的再多
也都是廢話
如果不懂
依然不懂
懂了
豁然開朗

但是...
為什麼我要說這麼多?
不就是因為想大家好好的?

有人看開
有人卻一直堅持
那我還能多說些甚麼?
能說的
能幫的
能做的

雖然不是那麼好
不是那麼有利

但...
我盡力而為了不是?

我知道很多事不能改變什麼
因為我不是你們的誰
我只是你們生命中其中一小部分中的小部分
不能讓你們大器
不能供你們做事
所以...
再多的話語
比不過的
不就是你們自己嗎?

你們可以聽聽就算了

說再多是不是沒有用?
最後來不是看你們的心是怎麼想每件事情的?


我想幫!
幫不了!
你們知道那種感覺嗎?
想很好
但...
誰跟我好?
最後還不是回到最前
自己一個人

說到很好的朋友
一生中有幾個?
跟每個人都很好
是啊!
但...
哪個是真正的好朋友?

不就是回到原點
"自己"
















我不期待你們每個人都看的到
但是...
至少我有打出來

我不希望
接下來不想要的事情發生




朋友!
能一夕間很好
能一夕間消失
看你如何去把握

上一篇:是不是不該...

下一篇:Forever is a lie

色妞 2009-02-07 22:37:53

你是我生命的大部分喔!!!!!!!!!

2009-01-28 22:01:57

盒子打開
咪咪就定格了

下面的識別碼是怎樣= =

版主回應
哈哈
少在那邊了你!
咪咪定格...
表是這齣話劇也將要結束啦!
挖那ㄟ災下面的辨識碼怎麼了!
一直都是怪怪的辨識
2009-01-29 15:43:51
2009-01-26 23:43:59

老公
不管怎樣 有我有我
我愛你♥

版主回應
呵呵~
老婆~我也愛你啊=)
我們這群真的不錯啦XDD
2009-01-29 15:4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