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22:09:36小芸

是不是不該...

最近的心情真的很煩悶...
對每個人的態度自己都覺得很討厭
是不是情緒發生了什麼事?

很奇怪的...
感情好的...
現在不見得這麼好,這麼信任!

感情不好的...
說不定因為某些原因,使得彼此信任起來!

心情複雜到自己在做甚麼都不懂,不知道!
糟糕的情緒,影響到好多好多地方
我很糟糕,我很煩悶,我很討厭,我很厭惡
真的好糟好糟




之前為了美展的圖,搞得自己都沒怎麼在睡
結果自己好像在自找麻煩
又找一件事情在壓自己...
24小時的時間一直一直得不夠用
想要快點畫完美展的草圖
又想快點做完那件事
2件事一直在想
做到最後...累積在後面
又是一種很討厭的感覺

真的感覺自己在”起笑”
沒事找事做
又做得不好
唉...

沒睡飽,人的心情就是不會好到哪裡去
隔天還要發脾氣
這豈不是更累
去要個東西,也要被說話?
就因為煩的人不是你們
所以才可以說得如此輕鬆?
也對啦!因為煩的不是你們
要做的也不是你們
你們當然沒感覺

兇完之後,自己也覺得很奇怪
他們不交就算了啊
幹嘛自己跑去給別人當瘋子?
真的很奇怪...
那幾格空著也算了啊!
沒誠意又不是我...
我幹嘛沒事找事做?

好多好多事...
壓抑久了!
自然就爆發了!
尤其在人精疲力竭的時候!
更是不知道會做出什麼舉動

找一天,我想去山上...
管她是怎樣的山
重點是要高有回音
因為我想大聲的喊大聲的叫
一次發洩完,看會不會讓自己放鬆一點

這次回診
醫生說:不要太疲累,不要感冒。
因為我的指數又飆高了...
前陣子感冒了,又在趕一些作業...
但是我想!最近也好不到哪裡去...
美展的作業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完成的
還是要靠分擔了...
我不知道自己能撐到什麼時候
反正就是朝著自己的方向去

你管他有沒有工作可以做
就是朝自己的方向去就對了
至少你自己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至少你現在能有自己的一個專長
只要『精』,你就好找工作!

現在科大跟大學
哪個比較熱門?
哪個出社會比較有人要?
現在很好看出來了吧!

教育制度
我們不能說什麼!
但是...
也真的是被越改越無言

現在美展的題目
7分上大學
節能減碳
現在都是熱門的話題
畫了也不好得獎吧!

唉~
我們就好自為之吧!
只要有好的想法
大家都分享分享吧!








各位!
加油吧!

上一篇:回想

下一篇:Thinking

悶艘 2008-09-20 13:36:03

哀 話說我們商業本來有一個選美術的
但他說看清事實
然後就休學改選商業了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不要把自己搞的太累了
大不了把學科扔了!!!!!
開玩笑的
最近中午你很少出現耶
是在忙美展嗎?????
哀哀ˊˋ
不過老媽曾經說過
上大學念職科阿
被當的幾乎都是高中升上來的
所以我們不會輸給人的
雖然我們輸在起跑點
但是在中途加速的話
我們還是可以贏過別人的
美展固然重要
但身體更重要
不要太累阿
加油
我也要加油了
至少是比現在更努力

版主回應
唉~中午的課很麻煩
要從那棟走到這棟
是多麼遙遠的事呀!
真的夠遠的
回到教室都已經15~20分了><
唉~
至少自己有一技之長
不會被餓死...

災啦災啦=)
我會注意身體的咩=ˇ=
我可不想恢復到那個樣子了!
2008-09-28 11:52:31
小王子 2008-09-20 00:29:21

加油

我家大寶屬於心浮急燥
我得一旁:不要急,慢慢來
再不行
媽媽:走,我們出去走走,想去哪,媽媽帶你去

版主回應
呵呵
可是我不太想出去走走耶...
2008-09-28 11:4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