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21:56:27小芸

難道...?



為什麼...

總是這樣呢?!

6月這個季節...

總是讓人煩悶,令人失望呢?

 

 

 

 

 

竟然如此...

好吧!

那我們能聊的能說的能談的

我看只能這樣而已囉!

畢竟

這不是我想像的!

我以為可以很好

但是...

我想我錯了!

 

我很感謝你之前聽我說那麼多事情

我很高興能跟你一起分享很多事情

我很慶幸有你這個聽我說話的朋友

我真的很感激有你這種很好的朋友

 

這些話

也只能這樣說說了!

因為...

我是不會在這樣和你說那麼多了!

有種失望到頂的感覺

難道只是我這樣想的嗎?

我想不是吧!

 

這群朋友當中

你讓我最失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件事情

讓我能真的體會到這些

 

我曾經自己說過

朋友不是每件事情都會想說的

有些也是想要自己保留一點

 

所以

我不會再逼問你

不會再逼你不想說的事情

看開了

看破了

看清楚了

 

有人說過

別人不想說的事情

也不要在去過問

說的也是!

在問下去也是表現出自己的不成熟

 

到了最後

真的知道想知道的答案

卻不是預期中的那個

那不是更失望?!

 

所以

何必折磨自己?

放開點!甚麼都當不知道

這樣不是更好更棒?!

沒有多餘的煩惱和問題

 

我想

我們之間只要當當朋友就好

心坎裡的話

還是保留給真的會分享的那個人吧!

 

現在你有了真的在意你的人和哥們!

所以...

有些朋友也可有可無了!

心坎裡的話

你還是說給在意的那幾位聽吧!

 

 

最後我只能說...

謝謝曾經聽我說過心事的你!

 

朋友還是朋友

但是就像有人說的

不會在像以前那般的好了!

 

 

 

 

擁有過曾經的好

是種值得回憶的事情

老杯 2009-08-15 12:25:30

不用回ㄌˋˊ 沒心就算ㄌ ˋˊ 失望!!!

老杯 2009-08-07 13:27:14

無聊來留ㄍ言^^
為錢做事,容易累;
為理想做事,不畏風寒;
為興趣做事,永不怠倦;

呵呵~

2009-07-19 21:06:04

還是就也不要有放棄的想法
自然就好
要講話再講話
說真的如果連朋友都沒份的話
過去的好也浪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