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16:53:58老大On the Run

TODAY  IS "情人節"

 TODAY IS "情人節"   



  蛤~~~~情人節?!  有感覺!!!悲傷的感覺!!!哈哈~~開玩笑的啦!!!!ㄧ點點啦!!!  也蠻開心的啊!!!



    難過~~是因為~~~沒嘛!!!!!  = ="


至於開心呢~~~其實也還好啦!!!! 這時候許多地下情侶應該會ㄧㄧ浮現檯面吧!!!>//< 哈 今天就看到ㄧ對~~~蠻"特別的"!!哈哈


  
  

    雖然~沒   不過還是有巧克力捏!!!哈哈~~ 開心!!



  早上收到昇仔的巧克力!!!!好開心啊!!!! 



  可是~~~我把它弄不見啦!!! 我很傷心 很難過 = =" 應該沒人像我那麼笨~~竟然把巧克力給弄丟嚕!!! 


   

     "友情巧克力"ㄝ~~~~昇仔送的ㄝ!!!!


  害我ㄧ路上大叫~~~:"我的巧克力"啦!!
   
  

   叫到吳詩擠跟姿妤都想扁我= = 可是~不見了真的很難過啊!!!

      雖然只有ㄧ顆~~ㄧ顆就夠嚕啦!!!><"
 
     我的巧克力拉~~我很CARE的捏!!!!


   唉~我還是跟昇仔巧克力沒緣拉!!!! 不過~~我也不是白拿的唷!!!我有做東ㄒ會送他!!!沒關係~嘻嘻



   


   幸好~~吳詩擠買"金莎"給我~~五粒裝唷!!!!金莎ㄝ~好吃!!有比較好嚕~~~~不然我真的會難過死嚕!!!! 



   謝啦~~~你們兩估!!!!



  

   嗯~~6班的人還是有ㄧ點點好啦!!!!  哈哈~~~現實"









     我   





          的


     
                  巧






                        克

 

 
                                力




   心疼~~應該在垃圾桶吧!!!我在猜啦!!! 可能在丟垃圾的時候 揉ㄧ揉不小心揉到巧克力吧!!!順便丟嚕!!! 白痴ㄝ我!!!

   

上一篇:糖家遊

下一篇:├˙哇哩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