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0 13:49:20老大On the Run

糖家遊

  今天好好睡唷!!!!!

  因為~~~~昨天真的很累!!!!!


  在大太陽底下~~騎車騎了10幾分鐘!!!! 

   
   又一直被糖仔>>>>>"疲勞轟炸"!!!! 真的是= =

  
  好累~~>< 






   不過~還不錯玩!!!!  因為糖仔一直在"起肖"!!! 


還有看到她弟弟唷!!!還不錯啦!!!(哈哈~~木馬 給我看到了吧!!)



   不過我還是覺得他弟弟的"朋友"比較好看!!! 哈 哈 




   還有去吃麵~~不錯吃~說真的!!  糖仔請的!!!!




 後來~~~又去台南!!  猛飆   糖仔一直在唱歌 放肆地唱 = = "本來不覺得你特別疼我  直到你放棄愛我以後  <雨後的天空> <<瞎ㄝ"(同恩的"本來")



   又遇到下大雨!!!! 爆大的 !!! 所以我們兩估白痴 在短短一段距離 走了好多遍!! = =





等雨有停了一些~~~我們"乘機"趕快跑!!!!  


  誰知道當我們"乘機"時沒都久~~~~竟然給我出太陽!!找死啊!!


  我們跑去買面膜!!!! 就在那邊一直找 找糖仔要的"面膜"!!!她的蘆薈面膜!!!



  找了好久~~~還是沒有~~~ 不過還是有買!!!!



    之後回到糖仔家>>>"看電視"!!!!



    沒想到~~~又下大雨嚕!! ><


    

   
     之後~~糖仔就陪我去等車

 我就跟糖仔兩估人在雨中"唱歌"!!!!


   

     為什麼????



   因為糖仔說在雨天唱歌比較沒人會知道= =  




  


       好玩~~回家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