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 21:55:04噬空〝嵐〞

佐櫻『始終如一』「賀聖誕兼2010年」上篇

 

       如圖有侵權,立即撤下!!!


遲來的聖誕文QAQ  




不能接受節慶賀文文,請被櫻女王請回

不能接受要回應的人,請被櫻女王巴飛

不能接受有點微悲的,請被櫻女王踹飛

不能接受佐櫻配的人,請被櫻女王揍飛



        淺水者殺無澀~~~~




今年的最後一天,

我笑著… 是因為解脫而笑

我依稀記得今年聖誕節,我祈求…

我所求的一個禮物…   是…  解脫

明天  也就是明年   是嶄新的一年

我不願被埋沒在你的思念裡

我想要成長…

吶 … 你聽到了嗎?

 

 



「…」櫻閉上眼睛,口中念念有詞

說真的,明年不能再沉淪下去了

過了幾年了不知道 … 我知道明年不能像以前一樣

癡癡的等待他的到來  不能都像一個小孩子一樣  

          不是說想要什麼  都是應得到的

不要再想什麼要把他帶回來的話了 …

夠了…   為他付出的夠了

 

『小櫻…』井野掛上了溫暖的一笑,她知道

知道佐助是不能會輕易的回木葉的  不過,總有一天會搞清楚的對吧

『走吧』小櫻瞇眼笑著,雖然天氣是這麼殘酷的颳著大雪

但今天可是額外的溫暖呢,也許朋友才是我一生最需要的吧

春野櫻 … 好了                        拋棄以前的自己吧

「11點59分59秒」…

 

            「12點0分0秒」…

 

「咻~蹦!」在眾人的喝采下,新的一年來臨了

『媽媽!新的一年會更好嗎?』一個可愛的小女孩高興的問道

『會嗎?會嗎?』那女孩緊拉著母親的搖道

『傻孩子~一切都會更好的』母親露出了和藹的笑容

 

在我認為…並不完全是這樣

也許活在過去才是最好的   也許 …

童年才是最快樂的,  無知 天真

是上天賜予兒童的禮物

 

『老實說…你也應該要接受祭了吧』井野無奈的問道

『也許吧』小櫻苦苦一笑

『就算不喜歡他,交往看看也不吃虧啊』井野拍櫻的肩說道

『但是我不想傷他的心呢』小櫻以一種憐憫的樣子說道

   『好吧』

 

 

 

「叮!叮叮叮!!!」櫻終不敵吵鬧的鬧鐘

緩慢的爬了起來…  但滿滿的睡意還是繼續襲擊櫻的理智

「蹦!」櫻倒在床上,她可沒有想到

她在跟時間挑釁呢!

 

綱手等櫻等了可真是要跳了起來

春野櫻,你很好

今年第一天就給我遲到

 

 

 

 

 =======================================================================

噬空〝嵐〞 後記:

啊啊啊~有點打不完

上面耗大多心血了((巴

有點怕點不完呢((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