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7:52:54(ܤ)_小楓,*

♥ ╴ 大 雨 大 雨 一 直 下 ╴ ♡

天 押 = =
怎 一 直 下 雨 押 - -
討 厭 辣 ~”~

原 本 1 點 多 才 要 出 門 の ,
後 來 咩 打 給 我 說 很 無 聊 要 不 要 出 去 ,
然 後 就 出 去 嚕 =ˇ=

到 了 中 壢 看 到 咩 穿 の 龐 克 押 @ @
超 引 人 注 目 の 辣 -□-
然 後 就 到 處 逛 押 逛 ,
搞 笑 の 咩 竟 然 看 完 襪 子 差 點 跌 倒 =□=
真 の 是 ㄌㄠˋ 押 > <

然 後 又 無 目 地 の 逛 ,
我 又 買 了 一 件 米 奇 の 衣 服 @ @ !
超 可 i の -ˇ-
還 買 了 一 件 外 套 @ @~
天 押 ˊˋ
花 了 我 500 = =”
心 超 痛 の - -”
然 後 又 去 墊 腳 石 買 一 本 鋼 琴 譜 ,
花 了 我 250 > <”
我 の 摳 摳 =”=
就 在 一 瞬 間 沒 了 - -+
唉 ~”~

臭 阿 3 跟 我 約 好 2 點 の ,
又 改 到 4 點 >”<
害 我 在 諾 貝 爾 看 小 說 看 到 4 點 ˊˋ
結 果 也 沒 看 到 尼 = =+
想 說 等 到 4 點 半 終 究 也 沒 看 到 人 影 -”-
好 樣 の ˋˊ
算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