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21:27:50(ܤ)_小楓,*

♥ ╴ 阿 3 約 會 記 ╴ ♡

大 雨 大 雨 一 直 下 = =
討 厭 辣 - -
10 點 要 出 去 接 阿 3 來 我 家 @ @
要 去 接 她 來 時 ,
我 穿 短 褲 大 腿 以 下 全 被 雨 淋 濕 了 - -
唷 @ @”
阿3 穿 の 還 不 錯 喔 @ @!
呵 呵 ~ ~
後 來 到 了 我 家 @ @~
沒 想 到 0.0
阿 3 還 會 彈 琴 呢 .0.
就 開 始 白 目 了 起 來 -□-
她 還 說 我 在 學 校 和 在 家 裡 是 2 個 人 =□=
是 押 !
我 並 否 認 押 ~
本 來 就 是 匠 押 ^ ^”
哈 哈 哈 ~ ~ ~

然 後 我 就 摸 摸 摸 到 快 11 點 多 才 出 門 ~”~
大 雨 大 雨 一 直 下 > <
沒 想 到 @ @ ”
幾 乎 每 班 公 車 都 而 滿 ˊˋ
今 天 錯 過 最 多 次 公 車 の 一 次 = =”
終 於 有 一 班 公 車 可 以 做 了 - -+

到 了 中 壢 ~
就 跑 去 拍 貼 ^^~
嘻 ~
拍 の 還 不 錯 唷 =ˇ=
有 一 張 阿 3 超 白 痴 の -ˇ-
可 以 去 看 看 嘿 *ˇ*

中 午 我 們 就 去 歐 拉 拉 吃 飯 @ @
氣 氛 還 不 錯 ︿︿
但 ~
裡 面 東 C 貴 死 了 > <”
我 の 100 就 匠 飛 走 了 =”=
心 痛 押 - -+

為 了 要 買 短 褲 ˇ
跑 去 買 了 2 件 短 袖 和 1 件 短 褲 ,
花 了 我 500 ~”~
痛 痛 痛 >”<
好 幾 個 禮 拜 不 吃 省 下 來 の 匠 就 沒 了 ˊˋ
算 了 = =+
後 來 有 幫 阿 3 挑 了 幾 件 衣 服 喔 @ @?
個 人 覺 得 還 不 錯 呢 !!
跟 阿 3 整 個 就 很 搞 笑 ^^
跟 尼 出 去 還 不 錯 玩 呢 !
期 待 下 一 次 攸 ﹋
〝阿3〞 2007-06-14 11:16:48

謝謝啦!窩揪4很搞笑@
哈哈!窩本來揪很會彈琴︿︿
窩穿ㄉ。。。okㄇ><
那天歐!下什ㄇ雨阿@北七
害窩鞋子都濕惹!
還有ㄋㄉ鞋子啦~放在窩家成年歐!
都張蜘蛛網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