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06:22:21(ܤ)_小楓,*

♥ ╴ 給 大 寶 貝 ╴ ♡

尼 押 尼 ~
真 不 知 道 該 怎 麼 說 押 = =
媽 咪 不 是 說 過 有 是 要 跟 媽 咪 說 嗎 - -
老 師 在 講 都 沒 在 聽 嘛 ˋˊ

說 真 の @ @
媽 咪 心 疼 尼 =ˇ=
媽 咪 很 i 尼 の -ˇ-
尼 知 道 嗎 @ @!

雖 然 尼 不 會 在 我 面 前 表 現 出 難 過 の 一 面 @ @~
總 是 瘋 瘋 癲 癲 の ~”~
但 ~
媽 咪 還 是 希 望 尼 有 是 能 跟 我 說 O K @ @?
至 少 我 能 安 慰 尼 、
給 予 尼 一 些 意 見 *ˇ*

這 次 ,
我 要 問 清 楚 !
誰 叫 惹 到 是 我 家 大 寶 貝 呢 ^^”
放 心 辣 ^ ^~
我 不 會 把 他 吃 掉 の !!
我 只 要 他 說 清 楚 就 好 ~
呵 呵 ~ ~

大 寶 貝 ~
雖 然 我 們 不 是 說 很 好 很 好 ,
但 ~
我 相 信 我 們 可 以 越 來 越 好の ︿︿
尼 說 對 不 對 ! ?

不 管 如 何 ,
尼 媽 咪 我 ;
只 要 尼 願 意 ,
只 要 一 句 話 一 通 電 話 ;
我 都 O K -ˇ-
知 道 嗎 ?
我 們 要 一 起 加 油 唷 ﹋
嗯 嘛 >0<


i 尼 の 媽 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