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22:10:43(ܤ)_小楓,*

♥ ╴ 提 早 慶 生 特 輯 ╴ ♡

超 期 待 の 一 天 終 於 來 了 @ @

原 本 一 早 就 起 來 東 摸 摸 C 摸 摸 @ @!

誰 知 道 = =

沒 注 意 時 間 就 摸 過 頭 了 - -

真 是 の ~”~

害 我 連 火 車 都 趕 不 上 > <

只 好 搭 公 車 ˊˋ



約 10 點 半 在 火 車 站 等 我 老 公 ,

然 後 就 去 買 隱 形 眼 鏡 @ @!

沒 戴 過 ,

很 想 試 試 看 =ˇ=

花 了 我 左 右 400 = =”
然 後 我 H o n e y 和 北 如 就 打 來 說 他 們 到 了 ,

就 一 起 去 買 我 の 蛋 糕 ^ ^”


呵 呵 ~ ~


來 中 壢 跟 本 不 會 來 買 蛋 糕 - -”

所 以 不 知 道 哪 裡 有 可 以 買 ><”

走 著 走 著 ,

就 看 到 有 個 爺 爺 在 修 玩 具 ㄆㄨ ㄆㄨ ,

我 就 問 他 (( 爺爺有點重聽 ))

爺 爺 就 說 對 面 就 有 一 家 @ @~

白 痴 の 我 們 既 然 都 沒 看 到 =”=

笑 死 我 了 !!


哈 ~

然 後 我 們 想 說 還 早 就 先 去 好 樂 迪 定 包 廂 好 了 ,

都 訂 完 才 跟 我 們 說 他 們 早 就 定 了 - -+


痾 ~”~


後 來 我 們 就 在 好 樂 迪 大 廳 玩 起 相 機 -ˇ-

還 跑 去 廁 所 玩 呢 *ˇ*


呵 呵 ~ ~


他 們 原 本 要 交 我 戴 隱 形 眼 鏡 の ,

可 是 ..

因 為 沒 戴 過 有 恐 懼 >”<

戴 了 幾 分 鐘 還 是 沒 辦 法 ˊˋ

就 算 了 !!

回 家 練 一 練 好 了 ~


12 點 幾 分 我 們 就 先 去 包 廂 唱 歌 ,

嘿 =ˇ=

那 服 務 生 應 該 很 無 言 吧 @ @”

因 為 他 要 走 時 我 都 會 說 :

慢 走 , 小 心 別 跌 倒 嘿 !

笑 死 我 了 X D


終 於 凌 敏 、

飄 飄 和 春 芳 來 了 ^^

就 開 始 狂 唱 -ˇ-

到 了 中 間 就 說 要 切 蛋 糕 =□=

不 祥 の 預 感 來 了 = =+

果 然 ~

我 被 弄 得 都 是 奶 油 -□-
喔 ~


我 當 然 也 弄回 去 壓 =ˇ=


哈 ...


後 來 開 始 點 台 語 歌 @ @

大 家 超 high 到 不 行 !!

連 服 務 生 進 來 都 很 無 言 ~


呵 呵 ~ ~


到 了 快 3 點 就 結 束 ,

我 們 就 一 群 人 ,

7 個 就 去 逛 逛 ,

到 了 熟 悉 地 方 也 4 點 幾 分 了 ,

趴 趴 和 北 如 要 先 回 去 ;

剩 我 、

盈 之 、

凌 敏 和 春 方 跟 親 愛 的 ,

然 後 他 們 說 要 去 拍 貼 ,

結 果 因 為 4 點 多 凌 敏 要 回 家 ,

所 以 不 拍 了 !!!

凌 敏 、

春 芳 和 飄 飄 就 先 走 了 !

剩 我 跟 盈 之 再 蓋 酷 @ @”

我 們 就 跑 去 拍 貼 =ˇ=

爛 機 器 = =

投 摳 摳 還 不 會 顯 示 - -

想 說 敲 一 敲 看 會 不 會 比 較 好 ~”~

誰 知 道 反 而 還 掉 摳 摳 出 來 .0.

嘻 ﹋


幸 運 ︿︿”


我 跟 我 老 公 拍 の 不 錯 攸 =ˇ=

啊 !

看 個 時 間 快 5 點 了 ,

趕 快 和 我 老 公 去 買 耳 環 -ˇ-

買 好 也 快 5 點 半 了 ,

就 跟 盈 之 分 開 回 家 ,

就 去 我 阿 姨 家 等 我 來 下 班 來 載 我 回 家 ^^

省 摳 摳 !!




今 天 真 の 很 開 心 唷 ^^”
卸 卸 尼 們 捏 !!!

趴 趴

北 如

盈 之

春 芳

凌 敏

飄 飄


這 是 一 個 非 常 難 忘 又 很 h i g h の 慶 生 =ˇ=

而 且 這 是 我 第 一 次 匠 過 ,

我 の 第 一 次 都 獻 給 尼 們 了 -ˇ-


呵 呵 ~ ~


很 愛 很 愛 尼 們 攸 ﹋

*呆敏* 2007-10-01 19:32:39

>````<
呵呵~~~
你是壽星壓~~~
所以你一定要玩特瘋
^^&quot
等11月時我們再去一次吧~~~
所以現在要快點存錢唷!!
不要亂花錢錢~到時我們又可以再去瘋一次了
^^&quot





開心的你是最重要的
不管是生日也好還是沒有生日也好
我們都會永遠陪著你
我們可以聽你說說心事 聊聊天 或是唱唱歌
^^&quot
只要你快快樂樂 開開心心
我們都會和你一起度過唷!!







因為我們是 good friend壓!!









我們最愛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