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1:58:11(ܤ)_小楓,*

♥ ╴ 段 考 完 〈 補 〉╴ ♡

唉 = =
因 為 旗 鼓 隊 - -
我 の 課 業 幾 乎 荒 廢 ~”~
課 很 多 都 沒 上 到 > <
很 多 都 不 懂 ˊˋ

這 3 天 の 考 試 都 是 會 寫 の 盡 量 寫 ,
不 會 寫 の 就 能 掰 則 掰 囉 @ @

一 放 學 就 因 一 些 事 而 不 爽 = =”
破 壞 我 原 本 好 の 心 情 - -”
X X X

後 來 就 跟 大 婷 、
春 芳 和 邵 媽 去 好 樂 迪 唱 歌 =ˇ=

嘿-ˇ-
唱 の 真 爽 押 *ˇ*
我 們 整 個 就 超 白 痴 の -□-
哈 哈 哈 ~ ~ ~
整 整 唱 了 4 個 小 時 ,
還 一 直 唱 台 語 對 唱 咧 =□=

後 來 4 點 多 時 ,
就 陪 春 芳 去 買 鞋 子 ,
我 也 去 買 一 條 七 分 褲 ^ ^”

嘻 ﹋

上 公 車 要 找 位 子 座 時 ,
莊 佩 拉 我 一 下 ,
害 我 被 嚇 到 >”<
原 來 ~
她 跟 舒 涵 逛 玩 要 回 家 !

回 到 家 也 6 點 多 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