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21:02:43(ܤ)_小楓,*

♥ ╴ b y 筠 寶 ╴ ♡

等 筠 寶 打 來 就 準 備 往 中 壢 出 來 嚕 =ˇ=
呵 呵 ~ ~
我 們 隔 一 段 時 間 沒 出 去 玩 了 @ @
其 實 ..
我 們 今 天 是 無 目 的 の 在 亂 逛 = =
突 然 @ @!
想 到 我 要 買 高 領 の 衣 服 ^ ^”
我 們 就 開 始 逛 衣 服 店 ,
找 我 要 の 衣 服 @ @~
但 ~
逛 了 好 幾 家 都 沒 找 到 辣 - -
快 崩 潰 了 ~”~
終 於 最 後 一 家 有 一 件 還 能 接 受 の 高 領 點 點 衣 服 @ @”
哈 哈 哈 ~ ~ ~
又 買 了 一 見 外 面 白 色 ,
裡 面 是 條 文 高 領 搭 配 の 衣 服 ^ ^~
整 個 就 開 心 許 多 -ˇ-
嘻 ~
原 本 是 要 去 拍 貼 の 0.0
不 知 道 我 是 哪 跟 筋 不 對 > <
東 C 沒 帶 到 ˊˋ
不 知 道 在 傻 什 麼 = =”
唉 - -”
可 惜 押 > <”
後 來 又 毫 無 目 的 の 逛 押 逛 =”=
到 來 4 點 因 我 要 家 所 以 嚕 ~
我 正 要 準 備 去 做 車 時 ,
結 果 @ @?
我 媽 就 打 來 就 我 去 我 阿 姨 家 等 她 ,
她 順 便 接 我 回 家 ︿︿
糟 糕 の - -+
匠 一 等 就 等 了 半 小 時 ~”~
真 の 很 X X X 耶 >”<
哼ˊˋ
回 到 家 就 累 ~
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