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01:03:43大ˇ萍,,*

情人節




昨天情人節真是弄得太不愉快了(前段)



原本說先生要請假 然後一早就來載我
可是他說突然要幫人家弄車 就說中午
結果中午拖到3點多才打來說要等雨小一點
等等等 等到五點多才打來說要不要去了



很好啊 這樣一等
等到整個感覺都差掉了 張了阿哈哈




後來還是和平收場 西西




我以為先生會騎摩托車
可是這傢伙又驚人了 開車 嘿嘿~

然後就先去我房間換衣服
YA 綠色的POLO衫 一人一件 > ˇ<*





在房間混很久
要走的時候

先生還跟我跑去我媽房間跟我媽say good BYE內
媽 _ 阿你怎摸來的??
先生 _ 我開車來的呀~

我媽根本沒問他WHY 因為我媽在講電話
他就自己很順的緊接著說 _ 因為偶怕欣萍淋到雨啦 ~


挖銬~ 這一講出口 就不得了了啊哈哈哈
我整個快笑翻了 那摸感心 XD




去吃晚餐的陸上 我們原本還臨時動議要去高雄
開夜車耶 XD 說要去住高雄的賓館 隔天早上就去玩到翻掉

最後因為太晚了 就打消那個念頭了 XD 怪我沒種啦哈哈



晚餐是去吃日本料理 超爽的
吃超飽的!! 跟先生在一起 吃不完ㄉ山珍海味!
可是又讓親愛的先生破費了 哈哈~


然後就去85拿父親節蛋糕
拿完先把我們家的放回我家
欄後就去他家了


到他家 把蛋糕拿去冰
我們又跑去黃金海岸 開車~~

仁爸 _ 你們去玩阿(燦笑) 門不用關啦 我等你們回來就好
[因為先生家是三合院,很多道門的~]




去黃金海岸
先生就說 _ 我們為什麼要去黃金海岸哩剛災?
我 _ 我知道啊
先生 _ 因為那是我們第一次去約會ㄉ地方啊 XDDD


阿哈哈哈 先生你記憶力好好喔


路上先生還說 他一直覺得 他對我還不夠好
我告訴你 你比起之前的au4還有老爺 真的對我太好太好太好了!!!
真的 所以不要在自責了齁* 雖然你很忙 但是還是把你的時間都給我了呀

然後先生還說 暑假放完之前 一定要帶我去一趟澎湖
天啊 > 3< 太high了吧!
還一直討論要坐船還是飛機

因為我想省錢 先生想給我舒適的 所以應該是飛機 XDD
先生說他什麼沒有 錢最多 他缺我幫他花錢 哈哈哈


到海岸的時候還有一個小姐帶著一個很可愛的妹妹
蹲到我們旁邊說 _ 先生要不要買金莎花送給你女朋友~ :)?
我知道先生一定會買 我看到他在掏錢 我就快點說 _ 沒關西:D 不用~~


小姐走掉的時候 先生就很迅速的轉過來說 _ 幹麻不買啊!我原本要買的內!
我 _買那個幹麻= =? 浪費錢 吃掉就沒了啊 不吃又放到爛掉喔?



然後我們就跑去7-11買之前第一次約會吃ㄉ糖果 跟巧克力 還有咖啡 小雨衣

路上先生還有說他很抱歉沒有買禮物給我
他說他原本要去買的 可是一直下雨 又要工作


哈哈 免了啦 送什麼禮物
每次三餐都有吃不完的山珍海味是還要什麼禮物
電話費一萬多幾乎都你繳的耶 還給啥禮物啊 都可以買LV了~



然後就跑去旗哥(要去安平的路上)喝一碗100的牛肉湯~
看吧 又山珍海味了

先生的妹妹還打來ㄉㄧㄤ _ 情人節你們兩個帶去哪裡七桃啊 XD?


喝完就去安南區的麥當勞買薯條跟可樂
先生把我餵的很飽滿~豐潤~




回家的時候就陪鳥蛋 跟芳Q
兩個可憐蛋 情人節的在哭屁阿
先生還自己跟鳥蛋聊了起來




美好的情人節
好開心喔
第一次那摸幸福那摸開心的過情人節耶~


謝謝你 親愛的詠仁 :D

情人節快樂
愛你



_

上一篇:尬車(開了開了)

下一篇:開車出遠門

Q 2008-08-19 02:34:38

過了10天才看到

我也不想哭阿- -
咧靠邀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