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03:07:46大ˇ萍,,*

開車出遠門


今天睡醒大概10點多了
先生就打電話去請假



然後就出門
頂著大大的烈陽 好恐怖
路上我們還遇到超自以為是的台客= =”

喔 ~ 還壓車內~ 還扭動筋骨內~ 還台客姿勢百分百 挖咧...超NO的
看到那種我就想撤幹礁 ~

然後去繳電話費
喔~ 先生給我好多錢
恭喜 一萬多塊錢的電話費繳完ㄌ YA


然後原本是計畫回我家洗臉整理包包就要出門了
結果智障王老先生 自己亂開玩笑惹到我
所以我又在那邊張很久 而且還哭耶 超好笑ㄉ


我真的太像小孩了啦 整個NO掉了 我看先生都快冒火了
後來先生就說 _ 我不管你了 我要走了! (ㄌㄧㄚˇ 拱的意思)

我就送他下樓 看他要走了就猛哭
幸好他還有良心

又走進來蹲在我旁邊說 _ 我再問你最後一次喔 好幾個最後一次了喔



後來我媽下樓看到 _ 阿你們是怎樣
先生 _ 阿她咧張啊(台語)
反正他們兩個是怎樣我整個很....愣~


總之最後就是我不想毀了今天
所以我就打他說他很討厭 幹麻開那種濫玩笑 因為我很在意的啊!

他說沒人敢打他只有我 不過因為是我 所以他可以接受XD

最後我跟先生還有我媽一起出門
嘿嘿~ 先生搭著車子的把手 我搭著先生的肩膀 我媽笑笑的就騎走了XD
我媽還有給一千三的零用錢耶 其實那是他之前欠我的= =哈




然後我們兩個就用迅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回先生家換車子
YA YA 開車~


我們就跑去嘉義的布袋漁港
買~海~鮮~



一到那邊就聞到濃濃ㄉ海味兒
蚵仔味~ 好多很鮮的味道


就先買了彈珠汽水
然後就去吃三鮮煎(蚵仔煎+花枝+蝦子) 50元而已!
超好吃~ 還叫了一盤炒海瓜子 兩個吃的超滿足200元內~


把整個市場逛遍一遍 才篩選要在哪家買
貨比三家不吃虧ㄉ意思~~ 先生跟我一樣都不愛貪小便宜
因為羊毛出在羊身上呀!沒有白吃的午餐啦


總之我們買了
曼波魚(翻車魚)超Q超好吃
蝦子(川燙過的)很脆很鮮甜很好吃
蟳仔 超大超鮮超好吃! 我還跟老闆娘說, 可以送我們一兩隻小的嗎XD A到
蛤仔 快要跟我手掌一樣大 超補超爽
蚵仔 很大很鮮很補很讚
還買不知道那啥螺的 很大很漂亮的感覺@@ 也超好吃*




回家的時候我一直忙著剝蝦吃蝦 哈哈哈
結果先生還開過頭 所以我們就從七股鹽山回去
他問說要不要去逛鹽山 我說要錢 他又說他錢很多了哈
可是我那麼懶 當然不可能去啊 XDD



所以我們就開開心心 超滿足ㄉ開回他們家
我在那邊當蚵仔嫂 在那邊洗蚵仔
他先洗烤爐 然後竟然在旁邊洗起他的RS了= =a...

仁爸還叫子芳(仁妹)拿兩隻花枝給我們殺 要給我們烤XD

然後就叫飲料送來家裡
先生跟仁爸在那邊烤
我就在廚房吃仁媽煮的蟳仔粥 ~
超!!!好吃!!超鮮甜~ 肉也很肥美很嫩很好吃!



我吃完就跑去外面吃蚵仔跟螺之類的
先生的狗兄狗弟就又一大旁超吵的來他家


他們在那邊弄車子聊天之類的
挖銬~ 裡面四五台都RS 除了一台SF

我就跟子芳坐在烤爐旁邊一直聊天~
聊學校的事情 哈哈 原來她都被他哥教壞了
在學校都欺負老師XD 還有同學XDDD 哈哈哈哈
她叫我轉去她們班我也超想ㄉ~ 可是來不及了幹= =”


後來喇很晚
到11點多吧 才回我們家 超NO的~

累死了 還很想吐 整個人仙仙~
幹還看到au4 高手跟R1啊真北藍

然後就被先生唸了 _ 你怎麼那麼愛哭 你就不能堅強點嗎 XD太感動了吧國語






PS
(1)人類太囂張了 他家裝攝影機 還在攝影機前面做那摸囂張的舉動!!
(2)再來開一個無名好了XDDD
(3)晚上還揹我+騎腳踏車載我 ~散步~
(4)今天真的好滿足好幸福好開心喔~開車一起去遊玩,,可是又破費了~”~








明天早上我媽要去台東
所以黑黑 先生下班就是往他家跑了啊~
YA YA


我一定要快點學好台語啦
不然在先生的圈圈裡真的超吃不消
跟他爸媽都不知道講啥 只會說 _ 呃..你好(尷尬笑)
跟他的朋友都...不知所措~ 因為我真的不會講太詭異的台語




先~生~~~
好麻 以後不那麼愛亂張了嘛..
你要忍我很久喔 不管!
希望可以很久 可以穩定下來 > 2<



先生
愛你啦


今天滿星 還爆錶

_

上一篇:情人節

下一篇:情人眼裡

Y. 2008-08-12 20:29:36

yeahyeahyeah
我是LIYI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