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05:39:47大ˇ萍,,*

尬車(開了開了)

http://mymedia.yam.com/m/1858033 (真的一定要聽這首歌XD)




上星期日
先生竟然跟他的兄弟帶我去看尬車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嚴重的邁入台客台妹生活
我媽說我最近眼光越來越俗了 OH......



一群高調的機車 搞的好像 ”掐旁”
真的很招搖....(自行幻想大改音浪)



我當時還錯愕 = 口=!!
[ 打先生 ] _ 你們太高調了吧!!! 幹真囂張...!! 喔...好丟臉喔= =+
先生 _ 咩啦 ~~ (不會的台語) [大笑]




到那邊 一群你們應該大概可以揣摩一下
那群人是什麼人 + 什麼畫面= =a



也沒有每個都嚼檳榔啦~ 哈哈
不過開車的人每個都旁邊一個辣妹  喔喔~ Hot Hot ~~


我整個一到那邊好像風水不服咧幹
整個慌到(卡特名言) 先生一直拉我去前面的人群看


我整個瘋狂拒絕
我真的覺得這太瘋狂了我的媽啊~~~
所以先生就自己跟他的兄弟去前面看戲

我就自己在後面的稀疏人潮邊講電話
小饅聽到我去看尬掐她猛笑 哈哈 還馬上唱尬車咧
跟Q講 她跟我喇最久 AB小胖 哈哈哈幹!


小胖身體比例是7:3 ,7是身體 XDD
穿深藍色牛仔AB褲耶操~ 整個NO掉了(先生名言)




我覺得最精采的不是尬車 哈哈哈哈
是警察來的時候 ~ 喔 那個畫面真的就好像在看
玩命關頭 飆風再起 東京甩尾咧!!!


哈哈哈整個場面非常緊張又很瘋狂




先生他們整個很囂張
他的兄弟還去挑釁警察耶...


先生還一一為我介紹 這是他們的必要行程之一
然後他們會轉下一個陣地 @@




要前往下一個陣地的路上
喔~ 一整條路滿滿都是剛剛尬車的人
真的很像在看我剛說的那幾部電影

氣勢很浩大 很殺很殺真的
整條路都是耶..傻眼~~



到下一個陣地就比較沒有原先那麼緊張的氣氛了 ~


我就走向前看@@
真的很極速耶

車超快 聽說當下的速度有到兩三百
喔 太恐怖了吧....



起步根本不只是快得飛出而已
都可以誇張的說是用彈的了
而且那引擎聲 真的太殺了吧~~




後來又因為警察來= =a
大家又都準備散了 當然又有人去挑釁警察~
因為他們說那是必要行程之一哈哈哈


西~ 所以我們看的小滿足
一小群車旁就在路上一直玩

先生的兄弟就在路上尬起車來 哈哈


大家開開心心ㄉ
星期天真的太完美了 ~ happy endihg



我心裡還一直迴盪那句智障話
_ 我一個台北咖!!怎麼會去看尬掐啊!!!整個NO掉了 XDD



現在早上五點多了 好想先生喔
YA 今天又是要住先生家了

8/5 去85定父親節蛋糕 85折哦
快想要買什麼給仁爸吧先生 :D




_

上一篇:今天的心內話

下一篇: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