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00:58:33笨珊珊**

最後一次...?




  明天,將會是最後一次的相遇吧 我想。

  那 最後一杯的飲料

  那 最後一次的祝福

  那 最後一次的主動

  那 最後一次的希望你快樂


  我想,那感覺 是淡掉了。


  再送你一段話 ... 。

  [[想哭就到我懷裡哭 
   喔 就像一切都不會結束
   讓彼此感覺 不那麼孤獨]]


  明天 會是所有事情的結局

  會是所有一切的最後一次

  我會讓 烏龍綠 畫下最後的句點。


  你好 我也好

  你快樂 即使我不快樂也會微笑

  下次遇見你 我會記得 不閃開

  大大方方的對著你說

  你好 我是劉育珊 是個智障 :)

  重新自我介紹、重新讓你認識我

  而那個我 會是全新的我

  不再是 會巴著你不放的我



  而那時的你

  希望你也會重新的自我介紹

  這報台 會關閉。

  但 文章會增加

  等我再次打開時

  會是個 我不愛你的時候。




  希望你 基測加油 :)

  有事想找我 請打0988238870

  我會告訴自己 接起來時說

  你好 我是劉育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