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17:55:23笨珊珊**

為什麼我還是沒辦法...?




為什麼終究沒辦法把最後一次完整鬆手..?

為什麼要讓我這樣繼續的愛你..?

我說過 今天烏龍綠是最後一杯..

我說過 今天祝福是最後一次..

我說過 今日是所有事的最後一次..

為什麼 為什麼 我無法辦到我所說的事..?




你不懂ㄚ 你不懂

看你和她玩 是我羨慕 是我忌妒

我不能跟你這樣輕鬆自在

連最後的加油打氣我也說不出口

那悲傷的眼睛 盯著你看

我還能做些什麼..?




我還會在乎 我還會擔心

我還會想祝福 我還會想看見你快樂

我還是會想你 我還是想愛你

這樣 到底該怎麼放 誰敎我?

我不懂這樣付出一切我得到什麼

即使什麼都沒有 我還是想愛...




是的 你不是個標準好男人

但是我愛上了你

是的 我說過我會把回憶送你

請你期待著 明年的某天你會看見




謝謝你 把那杯烏龍綠喝了

你用膝蓋想也知道吧?

那是 我送的..

明天 會有那最後一杯..

把每杯都當成最後一杯 你就會喝了?

呵呵..

不管怎樣 還是謝謝你...




不敢傳簡訊祝你考試順利

因為我怕我又打擾到你

不敢打電話祝你考試順利

因為我怕我吵到你

不敢親手拿飲料給你

因為我怕你不收下

好多好多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