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20:50:46笨珊珊**

淡了。



 pic 是我,又是個不好看的

     阿阿阿 免強一下!!



 恩,晚上 又跟寶聊了一下

 很久很久沒聊了

 我跟她說 我在猶豫...

 她 猶豫什麼?

 我 我覺得感覺淡掉了...

 她 一定的阿 因為距離遠了

 我 恩...

 我 我想 我是該放了..對他對我都好?

 她沒說話

 只是說了你今天的舉動...

 她說 你今天看到她 不理她...

 我說 恩 大大無奈了一下

 唉,我無力去挽回一切

 我會體諒你的離開

 因為 我明白了一切。


 謝謝你 還讓我打擾到現在。

 明天 希望你努力點。

上一篇:終究是關於你。

下一篇:最後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