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00:10:31笨珊珊**

是的、我不難過..



  噢 我很難過嗎?

  不不不 我一點也不難過..

  ((真的不難過嗎..?我想我很難過...))

  好吧 我承認了 我很難過

  因為什麼 ˊˋ?

  恩,我沒掉淚 是真的...

  100天了耶 對你似乎沒什麼影響

  恩 我很難受 我很難過 ˊˋ..



  等待 為的是什麼?

  等待 因為我還愛你

  等待 因為我等你回頭那天

  等待 因為我在等奇蹟出現

  等待 因為我還想要喜歡你

  等待 因為我為我付出感到不平衡

  等待 因為我好愛好愛你

  等待 終究還是只能等待...



  剪了短髮 心情沒換

  像個男孩 但 我明白我愛你



  很痛很痛的心痛 我 可以堅強

  很傷很傷的心傷 我 總有天可以平撫

  很愛很愛的WD 我 總有天可以放手

  很多很多的回憶 我 總有天會送給你

  很難過很難過的眼淚 我 終究掉了下來



  是的、你不笨,笨的是我

  是的、我難過,你一點也感受不到

  是的、我在乎,你到底懂不懂

  是的、我流淚,你根本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