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22:19:48笨珊珊**

是留戀還是迷戀?




 pic 你朦朧的側臉 我偷拍 1/24



   就像標題所說的 對你 是留戀還迷戀?

   頭髮剪了,可是我卻還是剪不掉那些回憶

   恩,你不懂那是多麼的困難

   哈 短髮的生活 還不賴

   邱說 真的很像T耶

   我說 不錯ㄚ 跟你同派的ㄚ

   哈哈哈 可是變的很笨很笨



   放心的 我不會智障到跑去當T

   因為我愛的是你

   我是迷戀你的一切

   也是留戀你的一切

   不會忘、也不可能忘

   我只是想要 靜靜的等待、期待。




   洗髮時,我把手機拿出來

   翻開 剛好是桌面

   是你的帥照片 XD

   那個姐姐就問我 那個人是誰ㄚ

   我 沒有啦 是朋友而已

   姐姐 我以為那是 .....

   我 呵呵 我會放朋友的照片

   = ˇ = 矇騙過去了。



   昨天 整夜沒睡 ˊˋ 我又睡不著了

   早上 5點多就出去 先去抱狗回來

   6點多去吃早餐 = ˇ =

   很智障的 Q毛每次睡不著都找我 ˊˋ

   哈哈 我好累噢 > <”



   恩,是凌晨 跟Q毛聊好多

   好多的過去 ˊˋ 回想起來

   看了很多聊天內容 我們的甜蜜

   可惜 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

上一篇:是個回憶...

下一篇:是的、我不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