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1:35:37笨珊珊**

很妙、我也很愛





  很妙 真的很妙

  凌晨三點多 我進去房間

  姊姊還沒睡

  我把她的化妝盒拿出來看

  我拿眉筆在畫瘀青 為了某件事

  她拿了一隻紅色的口紅筆

  在我手上寫了 WD愛妳



  阿阿阿 心情有點小沉重 ˊˋ

  明知道是不可能

  唉 我好無奈 ˊˋ

  沒關係 一切都會過去的...

  說的多好聽 卻做不到


送你一句話

[[我多想回你身邊 走過最初相遇的地點 好讓我再從頭複習一遍]]


  我知道不可能的

  所以 就這樣吧

  我不知道了、因為該怎麼做都不知道 ˊˋ

  很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