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11:59:37笨珊珊**

是我愛你**



  如果可以 是否可以讓我再說聲我愛你

  如果可以 是否可以再讓我愛你一次

  如果可以 是否讓我們重新來過一次




  我不會在白目到不知道你感受

  我不會再次讓幸福從我手中溜走

  我不會再做出讓你討厭的事

  什麼都不會了 ...



  你說 說你還會愛著我

  你說 說你只愛我

  你說 說我們不該結束

  你說 說你還會好好愛我 行不行?




  我 好想你、我 想見你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再像那次一樣

  出來見我 ...?



  照片不足以滿足我見到你本人

  就算見到又如何

  就算 有天合了又如何

  我 該去台南的 即使每個禮拜都會回來

  但 資格不再我身上

  愛你的資格 失去了 我 沒機會

  我又能如何 ..?



  那個秘密無名 或許 等我真的離開了

  我會 放在報台文章裡

  只是想新增多一點 不管什麼都好

  我 很傻、很笨 ˇˇ



  即時密碼 還是跟你有關

  weider5320 密碼 很智障

  打上來 也沒差。

  因為你是不會來看文章的

  還沒人知道我密碼

  呵 好傻好笨的我

  我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