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15:23:24笨珊珊**

噢噢噢 聽,是我愛你



 哇哇哇哇 照片是帥哥^_^



 聽說,我又要剪頭毛了

 聽說,我還是好愛你噎

 聽說,我不該打擾你的

 聽說,你有個很愛的她



 兩個月沒說話了 ˊˋ

 恩 你不會在乎 一點也不會

 人家說 去剪頭毛可以剪斷那些一切

 那 為什麼 基測第二天剪了

 我忘不了 ˊˋ..

 那 明天去剪呢 ..?

 我沒把握 可以忘掉



 想放手 還得要有那永不回頭的勇氣

 我沒有 我俗辣 我懦弱

 所以 我辦不到 ˊˋ



 失去了那些重要的東西 我得到什麼

 失去了你 我得到什麼

 我 不知道 ˊˋ

 改變了那麼多 我得到什麼

 只是得到了不該在深愛誰

 只是清楚明白的知道了



 原來 這才是最真的你



 誰能像我一樣無怨無悔的付出

 ((你沒叫我這麼做))

 誰能像我一樣這麼愛你

 ((你似乎希望我別愛))

 誰能像我一樣這麼癡情

 ((這不是我願意的))


 一切的一切 都只因為你。

上一篇:是我愛你**

下一篇:是個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