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02:51:41笨珊珊**

[[照片中的回憶]]



 pic 合成圖

  左上 : [[ 在圖書館 不知因為哪個女生

         我吃醋了,我竟有膽子寫出來

         你以為我開玩笑的、之後我瞪你

         你說了對不起 ...

         我知道 我那時很任性 抱歉 ]]



  右上 : [[ 好不容易得來最後的簽名

         聽說 三個人拿給你簽 到第三個才簽

         而第三個 是我大大主人拿給你的

         很感動 你有簽 ]]



  左下 : [[ 分手後 4/2那個星期一 我們的紙條

         我跟你說我變成了詩涵的奴隸 是因為你

         我沒解釋原因 那些原因 本來想拿給你看

         後來我沒拿。 紙條上 還有你畫的 ... ]]



  右下 : [[ 4/2那天的紙條 內容沒什麼

         拍下來的原因是 因為你有寫。 ]]



 pic 報台文章出現的奇蹟、我們倆之前的聊天內容


  左上、左下、右上 : [[ 都是報台上出現的奇蹟 ]]

  右下 : [[ 那是我們的聊天內容 被我弄隱藏了 ]]




 pic 美術作品 刻印章


   [[ 全部都是關於你的 你看過

     我用心去刻的 那分數 92、91 ]]





 pic 兩張還沒交的時候、兩張交之後的


  左上、右上 : [[ 還沒交時 在麥當當用我的社會課本聊

            說話很白目 你還說還好 ... ]]


  左下、右下 : [[ 我問你我為什麼沒有情書

            你就馬上寫給我 一張是用信紙

            一張是用我買的便條紙寫的

            你那時 總是叫我笨珊 害我現在變好笨 ]]

上一篇:無力感...?

下一篇:是我愛你**